碧昂絲演唱會DVD全美狂賣   粉絲心疼天后眼淚
以一曲〈光環〉向麥可傑克森致敬
台灣12/3發行

 Beyonce_1.jpg

 
玩美女神碧昂絲《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
DVD一發片全美狂賣破雙白金,成為年底最夯演唱會冠軍DVD產品。舞台上她與老公傑斯合體演唱,和六萬粉絲大合唱,還以〈光環Halo〉一曲向永遠的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致敬,讓全場動容;台下她在世界各知名地標合影,甚至在長城變裝擺pose,也在幕後花絮流下她藝界人生的真情淚水,讓粉絲又是驚呼精彩又是心疼。這張精彩絕倫的《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3日在台盛大發行。

2010年在第52屆葛萊美獎上風光抱回包括〈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等六座大獎的碧昂絲,在20092010年歷經108場名為《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橫跨全球6大洲、32個國家,更吸引超過110萬歌迷親身體驗她熱力四射的舞台魅力。她也從多樣的文化體驗中,豐富個人的演唱經歷,在DVD內附的精彩寫真中,碧昂絲在中國紫禁城、萬里長城、埃及金字塔前,留下她和世界歌迷緊密聯結的珍貴畫面,她在幕後花絮中表示:「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僅管不是每個歌迷都瞭解英文,但從音樂裡,我們找到共通的語言,這超越了一切。」

Beyonce2.jpg
此場《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歌迷引頸期盼下,已於123在台發行,此場演唱會更是她親自擔任演唱會的導演和執行製作人,不只展現過人的演藝天賦和旺季企圖心,帶來一場場挑戰她自己,同時也挑動所有歌迷視聽感官的極致演唱大秀,在開場曲〈瘋狂愛戀 Crazy In Love〉中氣勢逼人,舉手投足讓人無法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嘻哈天王老公傑斯更同台獻聲,一開場就讓全場陷入瘋狂;演唱〈無可取代 Irreplaceable〉更和巴西聖保羅6萬歌迷大合唱,全場一起擺手打拍的畫面,也創造專屬碧昂絲的歷史畫面;而演唱〈單身女郎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時,剪接全球歌迷爭相模仿舞步的錄影片斷,也讓整場演唱會集合了精緻的華麗聲光舞台,精湛熱情的演唱表演,更在DVD發行一天內,在美國創下雙白金的銷售量,成為今年美國聖誕檔期內,叫好又叫座的娛樂影音禮品之一。

全場演唱會最動人也最震撼的壓軸曲〈光環Halo〉,就是碧昂絲對著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影像,演唱致敬的表演高潮,碧昂絲說:「我在所有的演唱會上,都會向麥可致敬,他是我之所以站上舞台、之所以成為一名歌手、之所以熱衷於演藝工作的重要人物,是麥可啟發了我今日的演藝人生。」

這張《雙面碧昂絲世界巡迴演唱會DVD+CD豪華特典》最特別的部份,就是穿插在曲目間的私人影片,碧昂絲徹底在幕後的花絮中,揭露她出道以來所有的心路歷程;甚至在幾段私人錄影中,數度近乎精神崩潰、並淚流滿面的對著鏡頭表示:「為什麼上帝給我這樣的人生?我已經身心俱疲。」真情流露的展現她天后背後,鮮少人知的小女人心事。

而近年來,碧昂絲不僅在演唱事業上大展長才,也不斷將「創作」領域擴大,不僅身兼演員、製作人、導演,更向時裝設計的領域積極尋求合作,除創立個人服裝品牌〈Sasha Fierce Clothing Line〉,更擔任前Gucci / YSL的知名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2011年的個人品牌春夏服裝的主秀,獻出她的模特兒處女秀,碧昂絲興奮的表示:「其實走伸展台和演唱會感覺很像,那種親臨現場的感覺,讓我活力十足,對我來講,看到大家興致勃勃的對最新的時尚有新想法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Beyoncé-I AM...World Tour.jpg

1203新發行:玩美女神碧昂絲/雙面碧昂絲2010世界巡迴演唱會DVD+CD豪華特典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135575
1217
新發行:碧昂絲 雙面碧昂絲2010世界巡迴演唱會 (藍光DVD)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3245053

碧昂絲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0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