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jpg 

麥可傑克森、五角「怪獸」過招
重現「顫慄」風采
「歡樂合唱團」二月將推出「顫慄特輯」向麥可致敬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新專輯《Michael》發行一個月以來,在全球已熱銷超過300萬張,在日本公信榜洋樂專輯創下六週冠軍紀錄,寫下超過31國同步撂下金/白金唱片的驚人銷售,也讓許多參與這張專輯製作的歌手,紛紛跳出來大談他們和天王合作的愉快經驗。其中和幫派饒舌天王五角(50 Cent)合作的「怪獸〈Monster〉」破天荒合作成為專輯最受討論歌曲,網友甚至好奇麥可是否向黑道靠攏,曾和麥可討論合作的五角跳出來澄清,「我其實還沒機會見他一面,但幫我混音的DJ穿針引線,希望我能加入一段饒舌在麥可新曲,我也是在電話裡聽到歌曲的demo。」

       麥可早在十多年前就曾和聲名狼藉先生(The Notorious B.I.G.)Refugee Camp和傑斯等人合作歌曲,但向來沒有和硬蕊幫派饒舌畫上等號的紀錄,當五角受邀為「怪獸」獻聲時,他不敢相信自己竟能和麥可合作,五角說:「跟一般小咖合作,對我來講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但這非同小可,他是麥可傑克森,我無法用言語形容和麥可合作的感覺。」事實上2009年五角曾以「流行之王」的概念,將自己改造成「饒舌之王」推出《Forever King Mixtape》親「聲」將他對麥可的崇敬,透過音樂向世人傳達。五角也認為「怪獸」一曲呈現當年「顫慄」風采,對於歌迷對這首合作的正面反應也讓他非常感動。

       而近來在美國紅遍大街小巷的歌舞影集「歡樂合唱團」,也將在今年二月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賽事期間,推出向麥可致上最高敬意的「顫慄特輯」,並在劇情中再展當年「顫慄」音樂錄影帶裡,群魔亂舞的經典畫面。

       台灣方面,除了在各大實體通路與電台拿下多週第一,博客來西洋銷售也奪下12月西洋銷售冠軍,並成為2011年第一張冠軍西洋專輯(累計四週冠軍)

更多有關麥可傑克森的消息,請上官方網站:www.MichaelJacks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