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Armando.jpg   

嘻哈鬥牛梗 / 看家本領

Pitbull / Armando 
             
◎ 百萬銷售拉丁嘻哈天王,拉丁葛萊美7項提名之全新西語專輯
◎ 發行登上拉丁榜Top2、饒舌榜Top6,狂銷大獲金唱片肯定
◎ 特邀瑞士籍浩室DJ Antoine、身兼演員和歌手的Jencarlos、性感小野貓Nayer、Crunk樂派先鋒Lil Jon獻技站台

編號:76356330501

條碼:76356330501(1)



      熱情拉丁電音派對首席炸子雞Pitbull,不僅在「新流行樂之王」Usher的〈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影歌雙棲時尚女王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性感拉丁王子Enrique Iglesias的〈I Like It〉等排行金曲中獻聲,不僅排行成績亮眼,更成為當今暢銷曲保證駭咖,天王天后們爭相合作,締造出多首超優流行佳績。
  本名Armando Christian Perez的Pitbull,不僅大膽源用多元樂曲,在Crunk樂領導先鋒Lil Jon白金專輯《Kings Of Crunk》、「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2 Fast 2 Furious」電影原聲帶中獻聲,引起主流唱片公司矚目。2004年《M.I.A.M.I.》空降流行榜Top 14,並在饒舌和獨立榜上拿下雙料冠軍,並獲頒金唱片認證。2006和2007年的《El Mariel》、《The Boatlift》大碟,雙雙登上告示牌饒舌榜前五名。贏得唱片龍頭大佬Clive Davis肯定,加盟J Records打造國際作《Rebelution》,引發全新嘻哈革命,其中〈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爆出美國雙白金、加拿大三白金的驚人成績。
  趁勝追擊發行飲水思源的西文新作,以本名作為專輯《Armando》名稱,發行即登上拉丁榜Top2、饒舌榜Top6,並獲拉丁區金唱片肯定!瀰漫電氣的〈Maldito Alcohol〉,在獨特的火辣拉丁風情中,帶來激情的派對開場;瑞士籍浩室DJ Antoine主鎮〈Esta Noche〉,巧妙取樣英國靈魂歌姬Lisa Stansfield成名作〈All Around The World〉;勢必熱翻舞池的〈Bon, Bon〉,衝破疆界的直搗流行榜百大之林;耳熟能詳的〈Guantanamera〉,Pitbull重新帶來更具跳躍感的全新詮釋;身兼演員和歌手的Jencarlos站台〈Tu Cuerpo〉、小野貓Nayer性感和聲〈Vida 23〉,專輯充滿Electropop激流,絕對滿足夜店咖的重口味;驚見伯樂Lil Jon和多明尼加全方位才子El Cata力挺〈Amorosa〉,欣喜帶來拉丁嘻哈與Cunk的全新樂風,過癮又正點。《內無附歌詞》


曲目:
1.Armando (Intro) (The Agents Featuring Papayo) 
2.Maldito Alcohol
3.Esta Noche (DJ Antoine vs. Mad Mark and Clubzound Mix) 
4.Mujeres
5.Bon, Bon
6.Guantanamera
7.Tu Cuerpo (Featuring Jencarlos) 
8.Vida 23 (Featuring Nayer) 
9.Amorosa (Featuring MC Marcinho and Papayo) 
10.Watagatapitusberry (Featuring Sensato Del Patio, Black Point, Lil Jon and El Cata) 
11.Orgullo
12.Pregunt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