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Kane-Colour of The Trap.jpg  
邁爾斯肯恩 / 人不可貌相
Miles Kane / Colour of The Trap


◎ 新世代經典英倫搖滾音樂最佳代言人,2011年首張個人最新專輯
◎ 前Oasis吉他手Noel Gallagher、演員Clemence Poesy、Super Furry Animals主唱Gruff Rhys齊力獻聲
◎ 發行甫拿下英國專輯金榜Top11



編號:88697827642
條碼:88697827642(1)


    Miles Kane的搖滾之路早在18歲就已經開始,曾參與的The Little Flames和The Rascals,皆是備受英國媒體期待的新生代搖滾樂團。但直到2007年,與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合組的The Last Shadow Puppets在英國獲得極大成功後,他的音樂才華才真正被世人所認識。
    首張個人專輯《Colour Of The Trap》延續著Kane過去作品中一貫的車庫搖滾氣味,並處處可見這位25歲的年輕歌手與經典英倫搖滾音樂的連結。不論是〈Come Closer〉中如The Rolling Stones般犀利的樂句、〈Rearrange〉前奏的Joe Meek式聲響風格、神似Marc Bolan(T. Rex)韻味的〈My Fantasy〉,像是以John Lennon在Plastic Ono Band時期作品〈Cold Turkey〉為基底,重新譜寫的〈Better Left Invisible〉,再再顯示Kane對於60年代搖滾的熱愛與敬意。
    專輯十二首歌當中,六首是和好搭檔Alex Turner共同譜寫,由此可見兩人合作情誼之深。此外,帶著慵懶爵士風情的〈Happenstance〉,則是與電影哈利波特中飾演Fleur Delacour(花兒戴樂古)的演員Clemence Poesy合唱;Super Furry Animals主唱Gruff Rhys也跨刀多首歌曲的合音及〈Quicksand〉的譜寫;〈My Fantasy〉更請到重量級嘉賓,前Oasis吉他手Noel Gallagher擔綱合音,可說是眾星雲集。
    有趣的是,Kane也在今年應邀擔任前Oasis主唱Liam Gallagher新團Beady Eye的巡迴開場。在繼承披頭四英倫道統的Oasis解散後,Miles Kane似乎在用這張專輯說明,他也將是這一脈相傳的接班人之一。

金曲獎提名最佳樂團-Echo 主唱 柏蒼 大聲推薦


CD曲目:
1. Come Closer
2. Rearrange
3. My Fantasy
4. Counting Down the Days
5. Happenstance
6. Quicksand
7. Inhaler
8. Kingcrawler
9. Take the Night From Me
10. Telepathy
11. Better Left Invisible
12. Colour of the Trap


邁爾斯肯恩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