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bull-Give_Me_Everything_(single).jpg  

嘻哈鬥牛梗 / 唯我獨尊 (進口單曲)
Pitbull / Give Me Everything

◎ 「夜店天王」英國R&B榜冠軍專輯《舞池星球》,第二支冠軍超夯舞曲〈Give Me Everything〉進口單曲
◎ 力邀尼歐獻聲,跨海拿下英、美熱門單曲榜Top1
◎ 獨加收錄〈Hey Baby (Drop It to the Floor)〉DJ Afrojack混音版

編號:88697915552
條碼:88697915552(7)


    曾名列時人雜誌西文版「50大俊男美女〈50 Most Beautiful〉」的「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以充滿拉丁風情的嘻哈舞曲,樹立他在全球嘻哈舞曲的天王地位,成為當今各大天王天后力邀合作的頭號人選,已在安立奎、亞瑟小子、夏奇拉等人作品中獻聲合作,穩坐拉丁嘻哈霸主地位;尤其今年和時尚天后珍妮佛洛佩茲二度合作的〈On The Floor〉,更風光奪下英國金榜冠軍。
   2011年星光雲集的最新專輯《舞池星球》第二支超夯舞曲〈Give Me Everything〉,力邀尼歐合作、舞力全開!在YouTube上以超過3500萬次的超高點播次數,不僅在英國金榜拿下三週冠軍、美國也拿下Top1,跨海在英美皆稱霸!Pitbull在這首〈Give Me Everything〉,熱情邀約2010年獲得海地環球小姐殊榮的Sarodj Bertin、俄羅斯名模Eva Skaya、前美國女子團體Girlicious的辣妹團員Natalie Mejia加入〈Give Me Everything〉的MV和Pitbull大跳貼身熱舞,傲視群雄嗨翻英美各大夜店。進口單曲特別收錄和提潘攜手拿下全美Top7的首發單曲〈Hey Baby (Drop It to the Floor)〉DJ Afrojack混音版。


曲目:
01. Give Me Everything (Feat. Ne-Yo, Afrojack & Nayer)
02. Hey Baby (Drop It to the Floor) (AJ Fire Remix)

嘻哈鬥牛梗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