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Al Yankovic-Alpocalypse.jpg  
艾爾楊科維奇 / 惡搞成性
Weird Al Yankovic / Alpocalypse

              
◎ 3座葛萊美加持的全美惡搞天皇,2011年最新笑看樂壇創意大碟
◎ 睽違5年,發行甫空降美國流行專輯榜Top 9、喜劇專輯榜冠軍,一舉締造個人出道最佳排行成績
◎ 首波單曲〈Perform This Way〉,翻玩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MV,大展惡搞創意,創下YouTube超過700萬人次觀看



編號:88697893262
條碼:88697893262(4)

    別以為只有白人痞子阿姆的嘴巴,才會像機關槍般殺人不眨眼,Weird Al Yankovic自出道以來,就擅長「針對樂壇時事」,妙語如珠改編當紅歌手的暢銷曲,帶來令人捧腹大笑的驚人創意。歷經歌壇30年歲月,舉凡Michael Jackson、Madonna、Queen、U2、Nirvana、Britney Spears、Usher等巨星/團體,都被Weird Al Yankovic拿來改編、大開玩笑;這位惡搞天皇以過人的勇氣和膽識,加上精彩的編曲和創意發想,已獲得葛萊美獎10次提名,並風光拿下包含「Best Comedy Recording」、「Best Concept Music Video」及「Best Comedy Album」在內等三項獎項肯定。
    本名Alfred Matthew Yankovic的Weird Al Yankovic,因為非常喜歡波卡舞明星Frank Yankovic,七歲開始學習手風琴。青少年時期迷上Dr. Demento電臺搞笑節目,而開始嘗試創作引人發噱的曲子娛樂親朋好友。進入大學後,開始用Weird Al為藝名在校園電台主持節目。1983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Weird Al Yankovic》,即刻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1984年第二張《Weird Al Yankovic In 3-D》,大膽將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的超級金曲〈Beat It〉翻唱改編成〈Eat It〉,獲得葛萊美「最佳喜劇專輯」獎。1988年Al再度以Michael作為創意主題,帶來《Even Worse》專輯,主打〈I'm Fat〉則模仿Michael暢銷金曲〈Bad〉。2006年的《Straight Outta Lynwood》,則是他個人首次登上告示牌喜劇專輯榜冠軍的專輯。
  睽違5年,2011年這張《Alpocalypse》由他一手包辦製作、詞曲撰寫!發行空降美國流行榜Top9、喜劇專輯榜冠軍,一舉締造個人出道最佳排行成績!首支調侃、翻玩女神卡卡〈Born This Way〉的〈Perform This Way〉,以原曲置入瘋狂發噱歌詞,引起全球網友瘋狂討論,創下YouTube超過700萬人次觀看;改編自Taylor Swift〈You Belong With Me〉的〈TMZ〉,請來電視/電影配音高手Tom Kenny獻聲演出;每一次都要秀可愛的波卡舞組曲之〈Polka Face〉,除了再次翻玩Lady Gaga的〈Poker Face〉,更巧妙帶來布蘭妮的〈Womanizer〉、小賈斯汀〈Baby〉、紅粉佳人〈So What〉、凱蒂佩芮〈I Kissed A Girl〉、惡女凱莎〈Tik Tok〉...等流行冠軍惡搞大雜燴;就連迪士尼小天后Miley Cyrus〈Party In The U.S.A.〉、新秀二人組B.o.B和Bruno Mars獲葛萊美3項提名的〈Nuthin' On You〉,都被Weird Al Yankovic改頭換面,還有大膽演繹The Doors、Queen大團經典,配置嚴重的口音唱腔,譜入自創諷刺語彙,一再笑翻你的天。《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1. Perform This Way (Parody of "Born This Way" by Lady Gaga)
2. CNR    
3. TMZ (Parody of "You Belong With Me" by Taylor Swift)
4. Skipper Dan   
5. Polka Face    
6. Craigslist   
7. Party In The CIA  (Parody of "Party In The U.S.A." by Miley Cyrus)
8. Ringtone   
9. Another Tattoo  (Parody of "Nothin' On You" by B.o.B. featuring Bruno Mars)
10. If That Isn't Love
11. Whatever You Like (Parody of "Whatever You Like" by T.I.)    
12. Stop Forwarding That Crap To Me


艾爾楊科維奇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