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x-Deca Dance.jpg  
傑艾克斯 / 舞曲十年錄
J-Ax / Deca Dance

              
◎ 勇闖黑人嘻哈的義大利白人饒舌歌手,全新大碟
◎ 空降義大利專輯榜Top3,徘徊排行榜前30名長達15週之久
◎ Jovanotti、Dogo Gang隊員Marracash、Grido、Pino Daniele等好手情意相挺


編號:88697538072
條碼:88697538072(5)

    來自義大利的饒舌歌手,充滿奇想的音樂品種,秉持超乎想像的混搭概念,加上以白人身份勇闖黑人領域,超帥氣快嘴功力,替這位散發時尚感痞味氣質的J-Ax,帶來絕佳的獨特風格,是聽貫英美兩地Rap的你,值得一試的全新義式快嘴舞曲嘻哈。
  出生於米蘭,本名Alessandro Aleotti的J-Ax,於90年代,協同好夥伴Vito Luca Perrini a.k.a. DJ Jad,合組起Articolo 31雙人團,成為義大利的嘻哈潮流先鋒部隊之一。1993-2003整整十年間,問市多達七張專輯,雙雙拿下商業和藝術界的好評!就在Articolo 31如日中天的時期,兩人選擇分道揚鑣,暫時劃上休止符。2006年,J-Ax發行首張單飛專輯《Di sana pianta》,空降亞軍席次,除了開出亮眼成績外,J-Ax身旁仍有多到應接不暇的邀約,還有自己的音樂計劃等著完成!反而是相隔三年之久,一口氣推出兩張大碟,首發的《Rap n' Roll》,硬是霸佔排行三週冠軍,讓J-Ax紅到一發不可收拾。
  這張個人第二張專輯《Deca Dance》,發行拿下專輯榜Top3,卻在排行榜前30名中,徘徊長達15週之久!原名Lorenzo Cherubini的Jovanotti,是位將饒舌、嘻哈、搖滾共冶一爐的創作鬼才,釋放拿手狂野面向,和J-Ax於〈Vecchia scuola〉火力全開的搭建嘻哈搖滾悍勁;同名單曲〈Deca Dance〉,竄流Electro Funk/Synthpop頻率,整個撩起舞動情緒;和Dogo Gang隊員Marracash相互飆唸〈Il commercialista〉,驚喜散發東方旋律,充滿夏季雷鬼元素,十足過癮;超電〈Immorale〉不忘搖滾本色,敲擊車正點快意節拍;於Articolo 31走紅時就有合作經驗的Grido,以及跨越流行、藍調、爵士、中東音樂領域的大師Pino Daniele,分別在〈Come Willy l'orbo〉和〈Anni amari〉裡頭情意相挺,也是不可錯聽的推薦好歌集!《內無附歌詞》

曲目:
01.Vecchia scuola  (Feat. Jovanotti)
02.Deca Dance
03.Il commercialista (Feat. Marracash)
04.I bei tempi
05.Come un sasso
06.I Love Paranoia
07.Immorale
08.Come Willy l'orbo  (Feat. Grido)
09.Anni amari  (Feat. Pino Daniele)
10.Vendesi idolo


傑艾克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