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y_B-On_A_Mission.jpg  

凱蒂B / 使命必達
Katy B / On A Mission
                   
◎ 新世代英倫電氣女伶,2011年「水星音樂獎」提名之個人首張大碟
◎ 空降英國舞曲榜冠軍、流行和下載雙榜亞軍
◎ 收錄五首英國單曲金榜Top25單曲〈Katy On A Mission〉、〈Broken Record〉、〈Lights On〉、〈Perfect Stranger〉、〈Easy Please Me〉

★ NME(8/10):「全英年度最佳個人首張流行專輯」
★ Drowned In Sound(8/10):「真正優秀的首張作品」
★ The Guardian(4/5):「聽起來就像置身夜店般正點」
★ AMG(4/5):「捕捉英倫夜生活,反映年輕歌手的實力嗓音」
★ Independent高度賞識:「呈獻完全現代經典流行樂章」

編號:88697850722
條碼:88697850722(8)


    BBC背書讚譽:「熟稔House、Dubstep、Drum'n'Bass、Rave、UK Garage和R&B等風格,她的音樂讓人毫無招架之力,不難想像這些來自Katy B的單曲,可以輕易攻上排行榜!」Katy B以精采時髦的電氣音樂,串聯夜店最靚節拍,整合了流行樂壇多變樂風,打造出「舞」光十色的華麗曲風,施展出潮流之中,迷人樂章的絕對魅力!
  出生倫敦,本名Kathleen "Katie" Brien的Katy B,自小就對R&B情有獨鐘,從學習鋼琴的過程中,開始嘗試填詞譜曲!和同樣來字英倫的靈魂女伶前輩如Amy Winehouse、Leona Lewis、Adele、Jessie J等才女一樣,出身自The BRIT School藝術名校,也奠定Katy演唱、創作、錄音工程等各種音樂製作的根基。曾以Baby Katy藝名走紅於獨立界,陸續協助多位DJ/團隊的歌曲演繹。這時的Katy已著手自己的專輯,同時吸引專門發掘後起新秀,並且推廣多元電子樂風的Rinse FM電台首領DJ Geenius注意,主動要求和Katy齊力打造最新專輯,並試圖激發出更豐復的音樂類型。由Dubstep高手Benga製作的〈Katy On A Mission〉,強勢霸佔英國獨立和舞曲榜雙料冠軍,流行榜也寫下第五名的好成績!引發國際唱片公司的搶人局面,最後Katy帶著籌備長達三年的作品,簽如索尼唱片Columbia旗下。
  發行甫空降英國舞曲榜冠軍、流行和下載雙榜亞軍的首張個人專輯《On A Mission》,收錄了Katy B在獨立樂壇闖蕩時,和恩師DJ Geenius、Benga、DJ Zinc等鬼才前輩們,彼此實驗切磋出來的炫麗火花!成名關鍵〈Katy On A Mission〉,高力度的載入Dubstep,盡是Katy充滿靈氣的嗓音表現,發行後更在英國金榜Top10之林徘徊長達六週熱力不退;專輯中一連串的電氣逼人的快意節奏裡,一連帶來如〈Why You Alwasy Here〉的2-Step、流行舞曲的〈Witches' Brew〉和充滿時尚品味的〈Movement〉;〈Go Away〉則有Katy醇美嗓音的獨特力道,充滿濃厚的都會氣息;向90年末期的流行樂看齊,鑽研來自Drum'n'Bass、2-Step、Breakbeat等粗獷韻味,帶來〈Broken Record〉,更一舉衝上英國單曲金榜Top8;被知名樂評Daily Telegraph評為「道德諷喻可比年輕的巴布迪倫」女鬥士Ms. Dynamite站台〈Lights On〉,電氣雷鬼饒舌的爽朗詮釋,誘發寫意愉悅聽覺享受,搭上UK Funky和2-Step,一舉登上英國金榜Top3;重整UK Garage / 2-Step和Drum'n'Bass的3人組Magnetic Man則在〈Perfect Stranger〉中大方獻藝,翻玩Dubstep與Electro Hop的〈Easy Please Me〉,前後入籍BBC Radio 1的A-List名單之中!專輯特別在第12首〈Hard To Get〉後加贈隱藏曲目〈Water〉,樂迷別急著按下Stop鍵喔!《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Power On Me
2.Katy On A Mission
3.Why You Always Here
4.Witches Brew
5.Movement
6.Go Away
7.Disappear
8.Broken Record
9.Lights On (Feat. Ms. Dynamite)
10.Easy Please Me
11.Perfect Stranger (Feat. Magnetic Man)
12.Hard To Get / Water (Bonus hidden track)


凱蒂B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1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