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jj3071142.jpg  
西班牙首席女聲  羅素紅最新MV〈太陽,樹〉全球首播


      5月訪台並在The Wall舉行兩場爆滿演唱會的西班牙首席女聲羅素紅,繼全台Top2最新專輯《浪跡天涯》發行的首支單曲〈我恨你但我愛你〉後,久等的歌迷終於在夏天盼到羅素紅最新MV〈太陽,樹〉。

      這支全新MV是由西班牙知名導演Adria Canameras執導,選在號稱西班牙最美麗的著名景點布拉瓦海岸 (Costa Brava) 取景拍攝,並運用了復古的膠卷攝影手法,捕捉羅素紅享受夏季純真自然的神情,有別於數位高畫質的氛圍,粗糙模糊的質樸畫面,更突顯了羅素紅獨特清新的氣質,也讓地中海的湛藍大海和陡峻山壁美景盡收眼底。

     「這個地方的質樸與原始,一直是我想拍攝MV的理想地點。」導演Adria Canameras進一步說:「我一直希望能在音樂錄影帶中表現西班牙最真實的一片,不像那些華麗的影片,是我們從來不會經歷的人生;這是我第一次用16釐米的膠卷拍攝影片,用了很大塊的鏡面去反射出羅素紅不同的樣貌與角度。當天的陽光和海水反射出宛如夢境般的氛圍,尤其當羅素紅跳入水中那刻,水花在豔陽下,呈現出亮白的一道光芒,這是一次動人、美麗的拍攝經驗,許多部份都不是我們精心策畫的,但它渾然天成的純真,出乎大家意料之外!」

      Adria Canameras將攝影師David Hamilton、澳洲導演 Peter Weir以及他1975年的電影作品「Picnic at Hanging Rock」作為這支羅素紅最新MV〈太陽,樹〉的拍攝靈感,活潑且充滿生命力的這首全新單曲,也完全和MV的質感相輔相成。

      這張2011年的最新專輯《浪跡天涯》,是羅素紅全程在英國Galsgow錄製,並請來知名製作人Tony Doogan (Belle & Sebastian、David Byrne) 操刀,專輯在5月發行,就一舉在西班牙拿到專輯金榜Top2的好成績,台灣也在博客來僅次於女神卡卡拿下專輯榜亞軍,如今專輯已在全球超過20個國家發行,羅素紅更感謝所有支持她的歌迷,專輯《浪跡天涯》已在台發行。


羅素紅最新MV〈太陽,樹〉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