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_032711_082s.jpg  
全球選秀始祖金字招牌十年不墜 
威爾楊三度空降英國專輯冠軍


    十年前和葛瑞蓋斯掀起全球選秀風潮,十年後威爾楊〈Will Young〉新作《愛的回聲Echoes》氣勢強壓後起晚輩,在本週金榜兩代選秀冠軍對決中勝出09年X Factor冠軍喬麥艾德瑞〈Joe McElderry〉,更寫下出道來三度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紀錄!他在新歌〈Jealousy〉MV師法東尼寇蒂斯〈Tony Curtis〉與畢蘭卡斯特〈Burt Lancaster〉1956年經典電影「空中飛人〈Trapeze〉」,上演「兩男一女」三角戀,穿上白色緊身萊卡服大秀結實身材,帶來如「黑天鵝」般的內心戲,猶如馬戲團的特技演出果然讓專輯開出紅盤!《愛的回聲》台灣已經發行。

    擁有兩座全英音樂獎、英國Pop Idol首屆冠軍的威爾楊,被形容為「全球選秀始祖」,堪稱是實境節目推出最成功的歌手之一,出道來憑藉強烈的個人特色和唱功成功接班羅比,成為英倫新天王,睽違三年的新作《愛的回聲》一推出,就以65,773張銷售空降全英冠軍,成為他繼2002《從今以後From Now On》、2003《星期五之子Friday's Child》後第3張冠軍專輯,寫下五張專輯不是冠軍就是亞軍的紀錄(精選#7)。隨同專輯發行的首支單曲〈Jealousy〉也拿下單曲榜的Top5,創下2006年來最佳成績,並獲得BBC、The Guardian等多家專業樂評媒體高分推薦。

    從22歲出道被台灣歌迷暱稱「小威」,曾被英國GQ雜誌選為「年度風雲男性」,如今邁入熟男階段的威爾楊,日前接受英國MTV台專訪時表示:「《愛的回聲》是我出道來最棒的專輯,專輯耗時5年製作,當我和英國知名DJ Andy Cato製作混音時,突然有錄製舞曲專輯的想法,成為製作的靈感;這和剛從Pop Idol出道時的感覺完全不同!」許多媒體也在聽過新曲〈Jealousy〉後,紛紛以「流行電音」形容他在樂風上的轉變,威爾楊說,「很難簡單用一種樂風來形容這張專輯,許多歌曲游走在多種不同樂風,不過在流行製作人Richard X全程操刀下,很難不說這是張流行作品。」

    首支單曲〈Jealousy〉MV,威爾楊同樣拍攝出深具質感和戲劇性的畫面,不但師法東尼寇蒂斯〈Tony Curtis〉與畢蘭卡斯特〈Burt Lancaster〉1956年經典電影「空中飛人〈Trapeze〉」畫面,穿上白色緊身萊卡服,演出猶如馬戲團特技表演,兩男一女的三角戀情讓網友頻頻討論這位現實生活中的出櫃歌王究竟在MV裡是吃男生的醋還是女生的醋!MV還上演猶如「黑天鵝」般的內心戲,展現威爾楊科班出身的戲劇天份,而32歲的威爾楊還秀出精實身材,還被網友稱為西洋版的「翻滾吧!阿信」。

    事業得意的威爾楊最近也發表想當爸爸的心願,曾在英國Heat雜誌票選「最性感男明星」中,擊敗貝克漢和裘德洛等人,在看到這些男明星的慈父形象後,威爾楊感性的表示:「我一直懷抱著當爸爸的夢想,除非在40歲前有穩定感情,不然要有小孩的願望還是有點遙遠。」

    威爾楊2011年最新專輯《愛的回聲》,全台已經上市。

威爾楊冠軍專輯《愛的回聲》介紹: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5536270
〈Jealousy〉MV:http://youtu.be/9MHtrM-jf9o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