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k-Reik.jpg  
雷克樂團 / 首張同名專輯

Reik / Reik
             
◎ 拉丁葛萊美獎肯定,墨西哥三人實力樂團首張大碟
◎ 發行即登上墨西哥榜Top5、告示牌拉丁流行專輯榜Top13
◎ 首張專輯發行後迅速獲白金唱片銷售認證,並獲隔年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

編號:LAK95680
條碼:03762956802(4)

  詞曲精準道出都會男女的愛情觀,以流暢、散發年輕活力的陽光氣質與溫暖情歌,首張專輯即展現了成熟穩重的內斂質地,來自墨西哥的Reik,不僅快速征服南美歌壇,並寫下亮眼的銷售成績,更以《多愛我一天Un Dia Mas》贏得拉丁葛來美「最佳團體專輯」,及拉丁MTV音樂獎項肯定!
  成立於2003年的Reik,由主唱Jesus Navarro與吉他手Julio Ramirez率先組成,並開始錄製DEMO,在墨西哥當地公開表演。隔年邀來鼓手Gilberto Martin加入,樂團正式成軍。
  2005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Reik》,拿下墨西哥榜Top5、美國告示牌拉丁流行專輯榜Top13,並迅速獲白金唱片認證,隔年更獲得拉丁葛萊美「最佳新人」提名。專輯開場〈Levemente〉帶來民謠式的Acoustic吉他,淡淡的鄉村風情流洩而出;接下來的〈Amor Primero〉成人抒情的多情曲調,是樂迷可以流連的經典曲風;閒適輕柔的〈Cuando Estas Conmigo〉透著田園的自在,動人和聲搭配的相當精彩;濃烈R&B唱腔詮釋〈Vuelve〉,利用簡單吉他輔佐,真假音漂亮轉換,令人回味;抒情小品如〈Noviembre Sin Ti〉,不僅一聽上癮,弦樂更散發溫暖音韻;還有〈Nina〉、〈Cada Manana〉、〈Como Me Duele〉等都是Reik深獲樂迷好評的純情佳作。《內無附歌詞》


曲目:
1.Levemente
2.Amor Primero
3.Cuando Estas Conmigo
4.Que Vida La Mia
5.Vuelve
6.Yo Quisiera
7.Noviembre Sin Ti
8.Nina
9.No Se Si Es Amor
10.Cada Manana
11.Como Me Duele

雷克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克樂團 Reik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