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zj2851019s.jpg                          英倫當紅--疫苗樂團 (The Vaccines) 期待10日寶島開唱
                                            The Legacy 獨家演唱全新作品

  深受英國樂壇好評的疫苗樂團 (The Vaccines),即將在2月10日台北The Legacy首次登台舉行售票演出,樂團預計將於9日晚間由香港轉機抵台,11日離台,並下榻臨近演唱會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的「八方美學飯店」;吉他手Freddie Cowan在日前接受ICRT電台DJ Vicki獨家電話訪問時,也特別提道:「這次來台灣的演唱會算是第一次來亞洲舉行演唱會,我們真的超期待!」



  目前正著手籌備樂團第二張正式專輯的疫苗樂團,不僅在首波新曲〈Tiger Blood〉中,受邀由擊鼓樂團 (The Strokes) 成員Albert Hammond, Jr.擔綱製作,並在他於紐約的錄音室完成新歌錄製工程,這次在台北的演唱會中,Freddie也特別強調:「我們將演唱多首全新作品,當然大家喜歡的舊作也有,不過請期待我們的新歌,這才是重點!」被問道最期待演出哪一首作品時,Freddie表示:「我個人最想演出〈If You Wanna〉,這首歌活力十足,我想大家很快就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這組出道短短1年多的英國樂團,深受老搖滾的薰陶,堅持音樂的原創性和鮮明風格,讓他們2010年在沒有唱片約、經紀約,甚至沒有臉書粉絲團的情況下,透過音樂分享平台由英國樂迷間口耳相傳,專輯《你期待發揮什麼藥效?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the Vaccines?》登上英國金榜第四名,銷售大破白金認證,專輯在英國金榜停留迄今長達47週,除了受到英國BBC、Clash雜誌、MOJO、NME和Q雜誌及MTV音樂獎好評與獎項提名外,今年更獲得全英音樂獎「最佳突破藝人(British Breakthrough Act)」提名,Freddie謙遜地表示:「從無名小卒突然成為大家口中的好樂團,我想疫苗樂團應該算成功了吧?」台灣樂迷在2月10日千萬別錯過這組潛力搖滾樂團,首次來台發揮「驚人藥效」的演唱會,購票及相關訊息請上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The Vaccines - 2012 Taipei Concert」演唱會訊息專頁(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ln=tw&BID=826)。


Vaccines_TW_A2_02.jpg  
◎ 疫苗樂團 2012年台北演唱會:

時間:2012年02月10日 (五)
開放入場: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20:00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預售/1200 現場/1450
Note:預售已開賣;實體購票請洽全省年代售票端點、7-11 ibon、萊爾富 Life-ET、全家 FamiPort 年代售票專區購票,至2012 2/9止

相關網址: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ln=tw&BID=826
◎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66
◎ Untitled Entertainment Taiwan
http://www.untitled.asia/2012/02/the-vaccines-live-in-taipei/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