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Internet-Purple Naked Ladies  
網路樂團 / 春色無邊

The Internet / Purple Naked Ladies

◎ 嘻哈團體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的DJ、歌手、製作人Syd Tha Kid和Matt Martians令組成嘻哈靈魂雙人團體,2012年首張迷情誘人之作
◎ 魅惑的柔軟嘻哈、性感的節奏藍調,曲風宛如夜晚的溫柔囈語,呢喃著夢境的綺麗幻想
◎ 收錄成名作〈Cocaine〉、〈Fastlane〉,權威音樂評論Spin (7/10)評論:「樂團以性感呢喃,帶來特異的嘻哈激情,閃現的爵士韻味甚是動人!」


編號:88691922492
條碼:88691922492(4)

    The Internet是由嘻哈團體Odd Future Wolf Gang Kill Them All的DJ、歌手、製作人Syd Tha Kid 和Matt Martians,於2011年重組的嘻哈靈魂雙人團體。首張處女作《Purple Naked Ladies》與Odd Future男性主導的音樂風格大相逕庭,身為Odd Future裡唯一的女性團員,女主唱Syd Tha Kid在The Internet有更自由的發揮空間,《Purple Naked Ladies》宛如是張反映出屬於夜晚的溫柔囈語,呢喃著進入夢境前的綺麗幻想,現實瞬間瓦解,眼前的碎片忽然春色無邊。

    專輯中的14首歌曲請來嘻哈靈魂樂壇許多音樂人,如Tay Walker、Left Brain合作,首支單曲〈Cocaine〉加上〈Love Song -1〉 和〈They Say〉搶先專輯前,先以EP迷你專輯《Cocaine》投石問路 。而首張專輯中,也帶來如〈Fastlane〉以開車作為戀情的隱喻,Syd Tha Kid羽毛般的嗓音拂過肌膚,不疾不徐地搔著每顆蠢蠢欲動的心。全輯彷彿在濕漉漉的森林裡摸索前行,幽暗的甜美藏在角落,醒時黎明就要來臨。《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Violet Nude Women
2. They Say/Shangrila (Feat. Tay Walker)
3. She Dgaf
4. C*nt
5. Cocaine/Tevie (Feat. Left Brain)
6. Ode to a Dream (Feat. Kilo Kish & Coco O.)
7. Gurl  (Feat. Pyramid Vritra)
8. Love Song -1
9. Lincoln (Feat. Mike G & Left Brain)
10. Web of Me
11. She Knows
12. Fastlane
13. Visions (Feat. Coco O.)
14. The Garden

網路樂團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2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