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ion D  
性感突擊饒舌組 / 至高點

Sexion D'Assaut / L'Apogee
                
◎ 法國 Old-School Hip-Hop 超夯饒舌團體,2012年最新專輯
◎ 發行即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短短1週,銷售大破6萬5000張
◎ 多元曲風,收錄招牌拿手Hip-Hop/Rap,更巧妙融合Reggaeton/Dancehall、Synthpop/Break Beat、Rock等曲風

編號:88691948092
條碼:88691948092(4)

  來自法國街頭,由8位熱愛嘻哈的音樂同號,所組成饒舌團體Sexion D'Assaut,以精湛的創作和上口的韻腳,以Old-School Hip-Hop在法國樂壇闖蕩出一番成績,也是喜歡美式嘻哈風格的歌迷,不應錯過的新鮮風格。
  對於美式街頭風格情有獨鍾的Sexion D'Assaut,早在2005年出道闖蕩歐陸嘻哈地下樂壇,除了保有傳統嘻哈節奏的強硬風格外,更融入許多法式元素,在歐陸獲得許多年輕樂迷的注意與愛戴。由Maitre Gims、Petrodollars、Lefa、Doumams、Black Mesrimes、Barack Adams、Maska、JR O Chrome等8位熱愛嘻哈文化的年輕人組成。創作力旺盛的團員,陸續推出多張Mixtapes,經過5年努力,在地下獨立界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也吸引Sony Music注意簽入旗下。籌備1年時間寫歌、錄製、尋求靈感,Sexion D'Assaut獻上首張大作《L'ecole Des Points Vitaux》,直奔法國專輯排行亞軍,人氣鼎盛的獲頒3白金銷售認證!
  再造奇蹟的第三張專輯《L'Apogee》,發行空降法國冠軍,短短1週,銷售即大破6萬5000張,金唱片輕鬆入荷!開場〈Mets Pas Celle La〉的跳躍節拍,巧妙融合Dancehall,讓全身舞動細胞即刻甦醒;搖滾力度的〈Ma Direction〉令人大呼過癮,電吉他醒目震撼;舒緩流暢的〈L'endurance〉,饒舌與演唱交替譜出耐聽音韻;結合Reggaeton與Auto-Tune的舞曲展現〈Africain〉中;散發歡樂氣氛的〈Assez〉、〈Wati House〉,從80年代走紅的Synthpop吸收菁華,驚喜連連的橋段,要你逐一探索發掘!《內無附歌詞》


曲目:
1. Mets Pas Celle La
2. Ma Direction
3. Disque d'or
4. L'endurance
5. Melrose Place (Feat. L.I.O. Petrodollars)
6. Balader
7. Africain
8. Assez (Feat. Dry)
9. La Tache
10. J'suis Pas Dans Le Game (Feat. Dr. Beriz)
11. Avant Qu'elle Parte
12. Rien De Mechant (Feat. H Magnum)
13. A Cour Ouvert
14. Paname Allons Danser
15. Wati House
16. - 75 Degres
17. J'reste Debout

性感突擊饒舌組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