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1                             「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發片搶衝iTunes冠軍
                                    高調唱同志戀情 力挺歐巴馬同志婚姻政策

   今年西洋歌壇再度掀起美國偶像「星光熱潮」!繼二月份「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以「我不怕〈Stronger〉」三度登頂全美單曲榜冠軍、上週鄉村天后凱莉安德伍新專輯《往事隨風Blown Away》三度空降專輯榜冠軍後,不讓兩位學姊專美於前,第八屆亞軍歌手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接力發功,第二張專輯《華麗入侵 Trespassing》搶衝全美iTunes冠軍,根據告示牌雜誌報導,專輯有可能在下週告示牌專輯榜摘下個人首張冠軍,可望成為史上第一位同志歌手「公開出櫃後」發片奪冠紀錄!同志戀情穩定的亞當藉著新專輯部分歌曲揭露和芬蘭籍男友既浪漫又性感的兩人世界,還在專輯感謝詞甜蜜喊話。最新專輯《華麗入侵》已經在台發行。

   爭議不斷的「華麗搖滾型男」亞當藍伯特再展個人魅力,自2008年第八屆「美國偶像」亞軍身分脫穎而出,首張專輯《頭條娛樂For Your Entertainment》,在全美專輯榜搶下Top3,還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出道短短5年,已在全球締造200萬專輯銷售、超過420萬次的單曲下載量,堪稱當代流行樂壇最具實力的華麗搖滾接班人。最新專輯《華麗入侵》在發行前就獲得Billboard、紐約時報等傳媒大力讚賞,更強勢拿下滾石雜誌四顆星高分好評,15日在台發行後馬上在網路書店撂下西洋銷售榜冠軍、綜合專輯榜亞軍的超優成績。

adam2
     在接受美聯社獨家專訪時,亞當特別提到他對這張全新作品的想法,尤其是極力擺脫「偶像包袱」的態度,「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構思、製作第二張專輯,大家能在專輯中感受到我對歌曲、詞意和情感上的改變,這會改變人們對我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音樂成果所驚豔!」一路從美國偶像出道至今,亞當深具個人風格的舞台魅力與音樂,也讓他成為「美國偶像」參賽選手們看齊的歌手之一,他本週重回故鄉「美國偶像」舞台,現場演唱專輯《華麗入侵》中由「火星人」Bruno Mars參與譜寫的新作「別閉上雙眼〈Never Close Our Eyes〉」,他不時關心選秀,在官方推特上,大力讚揚三強參賽者Jessica Sanchez和Joshua Ledet,「他們真的太有天份了!」

   向來不避諱同志身份的亞當,在美國總統歐巴馬公開支持全美同志婚姻的演說後,他也興奮地在推特上表示:「我願意我全力支持這項政策」,但要大家別誤會,和芬蘭籍男友Sauli Koskinen感情穩定的亞當,還沒有馬上『婚頭』要結婚。亞當藍伯特全新專輯《華麗入侵》已正式發行,除收錄由黃金製作人Dr. Luke打造第一主打「雙面亞當〈Better Than I Know Myself〉、」Bruno Mars參與譜寫的第二主打「別閉上雙眼」外,台灣發行的「魅惑升級版」加收三首全新作品,首批限量贈送「亞當魅惑折頁小海報」,歌迷千萬別錯過珍藏的機會。

◎ 全新專輯《華麗入侵》專輯廣告


◎ 《雙面亞當》中文上字MV

◎ 全新專輯《華麗入侵》線上購買
✖ G-Music http://goo.gl/rRKFv
✖ 博客來 http://goo.gl/z9rQ5
✖ 五大 http://goo.gl/bwewh
✖ 光南 http://goo.gl/cE70j
✖ 佳佳 http://goo.gl/m5YX7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