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yx3415886  
「葛萊美吉他歌神」約翰梅爾《靈韻重生》三度空降全美冠軍

飆2012男歌手新片最強銷售 否認新歌是給「前女友」珍妮佛的「告別戀曲」

        長髮蓄鬍,造型猶如強尼戴普的七座葛萊美獎得主約翰梅爾〈John Mayer〉最新專輯《靈韻重生 Born And Raised》第三度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他因為聲帶「肉芽腫〈granuloma〉」問題無法「開金嗓」宣傳,卻開出今年男歌手發片最強銷售,超過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萊諾李奇、傑克懷特、亞當藍伯特等各路天王,約翰梅爾走出過去「風流才子」的多情標籤,否認外界盛傳首支單曲〈Shadow Days〉是關於「前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告別戀曲」,專輯獲得滾石雜誌、紐約時報等樂評高度好評,台灣已經發行。

        七座葛萊美獎中就四度拿下最佳流行男歌手「歌神」肯定,擁有「新吉他之神」美稱的約翰梅爾,今年堂堂邁入歌壇第十年,2012年全新專輯《靈韻重生》,譜出他歷經生命中起落的心情,發行後空降全美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以近22萬張的銷量,成為繼2003年《甜蜜負荷Heavier Things》、2009年《愛戀守則Battle Studies》後,個人第三張全美冠軍專輯;專業樂評也紛紛獻上極高好評,滾石雜誌給予四顆星讚賞道:「在梅爾探索自我的旅途中,《靈韻重生》讓民謠與搖滾真正相遇」;紐約時報以「粗獷的鄉村原味,為他精彩的樂壇生涯再添一筆。」已發行過五張錄音專輯,張張作品皆深獲全球歌迷的喜愛,讓約翰梅爾的全球專輯銷量一舉突破2000萬張;日前接收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專訪時,他謙遜表示:「我因為歌唱的不好,所以認真寫歌。」《靈韻重生》邀請曾為巴布狄倫、滾石合唱團等人製作專輯的葛萊美獎傳奇製作大師Don Was聯手掌舵,帶來12首全新創作,包括樂壇經典大師組合Crosby and Nash、小號天王Chris Botti等也出現在助陣陣容。

dxc__rl3393436s  

        曾在2010年接受Playboy及滾石雜誌專訪時,出言不遜地以難堪字眼評論前女友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及知名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引來許多歌迷嗤之以鼻,甚至在網路上發行「拒買約翰梅爾」活動的事件,如今事過境遷,約翰梅爾在接受NPR獨家專訪時說:「過去幾年,我經歷了一連串黑暗且不安的時期,僅管我很抱歉有這些不當的言論,但我不想掏心掏肺的把所有事情都和大眾分享,我不是個壞蛋,我只是不甘寂寞,如今我希望一切都能過去。」首支單曲〈Shadow Days〉被傳媒大肆報導是約翰走出「前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頓情傷的「告別戀曲」,不過曾有多位名人女友的約翰據悉已不再和名人約會,他否認歌曲是給阿珍的最後戀曲,「明眼人都看的出來,這是一首我的自省歌曲,非關任何人。如今悲慘的日子都已過去,這只是一首緬懷和反省的歌曲。」

        2012年全新專輯《靈韻重生》,歌迷可透過約翰梅爾精湛的吉他演奏,感受他從鄉村、民謠、靈魂、爵士、搖滾等各種音樂領域,深刻自省並重新出發的意味,專輯首批限量附贈四張一組「靈韻重生明信片」,台灣樂迷別錯過全球獨家的限量珍藏機會。



◎ 冠軍專輯《靈韻重生 》線上購買
✖ 博客來 http://goo.gl/fzSQd
✖ 佳佳 http://goo.gl/zlCHx
✖ 五大 http://goo.gl/UVTzK
✖ G-Music http://goo.gl/2cmkS

冠軍專輯《靈韻重生》專輯介紹

http://sonybmg.pixnet.net/blog/post/37461964

◎ 首支單曲〈Shadow Days〉MV



◎ KKBOX http://kkbox.fm/1a0tOc

◎ EZPEER http://www.ezpeer.com/album/album.php?cd_id=142614
◎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lbumpage.php?album_id=1035676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