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Luce  
豔陽樂團 / 生命之光

The Sun / Luce
                
◎ 成軍正式滿15個年頭的義大利另類/龐克搖滾天團,2012年最新大碟
◎ 發行即拿下義大利專輯榜冠軍,炫風式獲金唱片銷售認證
◎ 收錄充滿搖滾嗆辣且道地Pop Punk曲風的〈Outsider〉,是喜歡The Offspring的樂迷值得一聽的歐陸經典樂團佳作

編號:88725422432
條碼:88725422432(7)

    至今堂堂邁入成軍15週年的義大利龐克搖滾天團The Sun,2012年如陽光般燃燒出屬於搖滾樂的熱情!早年以Sun Eats Hours的團名出道,2000年發行首張專輯《Don't Waste Time》,隨即深受年輕朋友喜歡,更贏得美國龐克團體The Offspring青睞,邀約為義大利巡演開場,陸續參與許多大型音樂祭,與The Cure、Muse、Misfits、AFI、Nofx、Pennywise、Ska-P等知名樂團同台演出。
    2002和2003年的作品《Will》、《Tour All Over》,逐漸打開國際市場,並深受如滾石雜誌、Kerrang!、Crossbeat Japan、Metal Hammer、UK Rock Sound等音樂評論雜誌青睞力薦!2007年出道滿十年發行《Ten Years》,並將團名「Sun Eats Hours」更名為The Sun,同時也展開他們以義大利與英文雙語創作的。2010初,The Sun加盟Sony Music集團旗下,同時將得意大作《Spiriti Del Sole》拱呈送上。
  睽違兩年的《Luce》,發行即拿下義大利專輯榜冠軍,並炫風式獲金唱片銷售認證,成為The Sun至今最佳的商業記錄!專輯以〈Onda Perfetta〉序幕曲,樂迷隨即可感受到他們個性十足的快意情緒;大膽嘗試合成配樂的〈Piu' Del Sesso〉,展現他們不羈的狂野氣質;嗆辣道地Pop Punk〈Outsider〉,刻畫出宛如The Offspring的曲風;動聽的輕鬆小品〈Cio' Che Rimane〉,以Acoustic吉他和弦樂的緊密伴隨;其它精彩的抒情曲目如〈Sogno Dei Miei Sogni〉、〈Indelebile〉、〈Negli Occhi〉等,是喜愛歐陸搖滾的樂迷值得一聽的經典樂團佳作!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01. Onda Perfetta
02. I Giorni Che Vogliamo
03. La Leggenda
04. Piu' Del Sesso
05. Outsider
06. Cio' Che Rimane
07. Betlemme
08. Sogno Dei Miei Sogni
09. Spiriti Del Sole
10. Indelebile
11. Piccola Mia
12. Voglio Coraggio
13. Negli Occhi



豔陽樂團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2歐陸航線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