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xc__pj3451708s                                         搖滾女王艾拉妮絲 睽違四年高唱母與子
                          新作〈Guardian〉Yahoo!奇摩音樂7/30台灣獨家首播

    全球歌迷苦等四年,搖滾女王艾拉妮絲(Alanis Morissette)升格人妻人母後,總算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樂壇!第七張專輯《Havoc And Bright Lights》首支單曲〈Guardian〉娓娓道來身為人母的心路歷程,MV中又是扮演天使、又狠刷吉他不減搖滾酷勁,她27日特別在臉書留言提到MV也要向德國名導溫德斯〈Wim Wenders〉影壇經典名片「慾望之翼〈Wings of Desire〉」25周年致敬。艾拉妮絲再現江湖MV將於週一起連續三天(7月30日至8月1日)在Yahoo!奇摩音樂(http://tw.music.yahoo.com)獨家首播!專輯台灣將於8月31日與全球同步發行!

    全球超過6000萬張專輯銷量,座擁7座葛萊美音樂獎、12座加拿大朱諾獎,加拿大超級天后艾拉妮絲兩年前和美國饒舌歌手Mario Treadway結婚並在同年生下兒子Ever後,沉潛樂壇4年,終於在2012年加入Collective Sounds唱片廠牌,交由SONY唱片發行全新專輯《Havoc And Bright Lights》,首支充滿生命力及社會關注的單曲〈Guardian〉由艾拉妮絲和長期合作的Guy Sigsworth及製作夥伴Joe Chiccarelli再度聯手譜寫,5月曝光就獲得滾石雜誌高度肯定力讚「艾拉妮絲的嗓音充滿鮮活的生命力,當她高聲唱起『I'll be your keeper for life as your guardian』尤其振奮人心!」

AM_guardian_final_master_1280x720 _MV4

    艾拉妮絲在新作〈Guardian〉的音樂錄影帶中,扮演起觀察世人的守護天使,透露出她為人母後的心路歷程,不僅褪去許多早年豪放不羈的態度,唱腔中更帶著溫暖的女性光輝,娓娓道來人生中需要被看顧及照料的心情,艾拉妮絲在接受專訪時表示:「1995年的《小碎藥丸》讓全世界以為我是一個狂暴的女性,說實在的,經過這麼多年,我在舞台上已經洗鍊許多,但在感情生活上,我仍舊強勢。」她對於19個月大的兒子Ever「惜命命」,經常和老公小孩一起悠哉逛街,兒子卡哇伊的模樣非常吸睛,艾拉妮絲還分享自己的育兒心得,她透過親自哺乳深深感受到和兒子間緊密的關係,增加音樂創作上的靈感。

dxc__st3424910s

    新專輯《Havoc And Bright Lights》台灣將於8月31日全球同步發行,艾拉妮絲請來長期合作的好夥伴,包括曾為天后瑪丹娜、布蘭妮等人製作的Guy Sigsworth及八座葛萊美獎得主Joe Chiccarelli傾力操盤,艾拉妮絲也向歌迷喊話:我透過這張新作,把過去幾年的私密情感、心理掙扎、社會議題及具有哲理的觀點譜入其中,等不及讓大家聽我的全新創作並展開全球巡迴演唱,用最直接、生動的方式,和所有歌迷見面。」

    艾拉妮絲全新音樂錄影帶〈Guardian〉,將於7月30日至8月1日在Yahoo!奇摩音樂獨家首播,歌迷可透過新作,重溫艾拉妮絲暴發力十足的嘹亮嗓音及迷人的搖滾唱腔。

〈Guardian〉歌詞版MV


◎ Yahoo!奇摩音樂 http://tw.music.yahoo.com/
◎ 艾拉妮絲官網 http://www.alanis.com/
◎ 艾拉妮絲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lanismorissette
◎ 艾拉妮絲YouTube http://YouTube.com/alanismorissette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