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wl3677953  
克莉絲汀《維納斯之蓮》聲霸台灣冠軍  

凱莉克萊森、艾莉西亞兩大天后力挺發片

      睽違兩年推出新專輯《維納斯之蓮Lotus》的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發片大打選秀評審牌,繼先前和「魔力紅」亞當合唱〈Moves like Jagger〉讓事業回春成為全球冠軍夯歌,這次The Voice另兩位評審希洛格林〈Ceelo〉與鄉村天王布雷克雪爾頓〈Blake Shelton〉分別護花合唱,打造2002經典專輯《裸》的升級版;她帶來「蓮花信念」鼓舞後進,直言不認同「美國偶像」評審賽門的刻薄風格。《維納斯之蓮》甫發片獲得昔日分別合作過的「葛萊美天后」凱莉克萊森與艾莉西亞凱斯公開力挺,而在台灣因為電影《舞孃俱樂部》熱賣的克莉絲汀新作再次開出紅盤,橫掃包括五大、佳佳、iTunes等排行冠軍。《維納斯之蓮》首批獨家內附知名品牌「歌劇魅影KRYOLAN免費雕塑眉型課程一堂」、3g輕柔透明蜜粉試用品乙份,數量有限,歌迷千萬別錯過。

      全球3000萬張專輯銷量、5座葛萊美音樂獎肯定,貴為超強選秀節目「音樂達人PK讚」(The Voice) 當家女評審,克莉絲汀睽違流行樂壇2年,歷經婚姻、演藝生活的起落,以嶄新自信與真情告白宣告「美麗回歸」!周末在全美音樂獎演唱新專輯《維納斯之蓮》組曲〈Lotus/Army Of Me/ Let There Be Love〉,在聲勢浩大、造型大膽的舞群簇擁演出下,獲得熱烈迴響,之後又二度登台與嘻哈鬥牛梗 (Pitbull) 演唱全新作品〈Feel This Moment〉,展現精湛歌藝。新輯《維納斯之蓮》特別請來時尚攝影師Enrique Badulescu量身打造宛如「樂壇維納斯」再現的女神氣度,引爆全球歌迷熱烈討論,克莉絲汀說:「這是延續2002年專輯《裸》的二部曲,我勇敢褪去一切,希望歌迷都能聽見、看見我的原貌。」

xtina_1123  

      克莉絲汀傾心一年多打造《維納斯之蓮》,將擔任選秀賽和年輕歌手合作的經驗一併譜入製作概念,她說:「我深受蓮花的精神鼓舞,無論大環境如何惡劣、如何艱困,它都依舊綻開美麗的花朵;對於擔任評審一職,我期待自己能給年輕歌手一些有力幫助,而深刻的自省是我勝任的重要關鍵!」不過對於其他選秀節目她卻有不同意見,直言自己不認同「美國偶像」選秀教父賽門〈Simon Cowell〉尖酸刻薄少有好話。回憶起早年深受霸凌的痛苦經驗時,克莉絲汀透過歌曲鼓勵歌迷:「那些痛苦的粗暴回憶實在痛苦,卻讓我譜出〈Beautiful〉、〈Fighter〉還有和澳洲才女Sia共譜的新歌〈Blank Page〉,希望能鼓舞更多像我一樣的人,勇敢面對未來。」昔日合作過的「星光一姊」凱莉克萊森對專輯中克莉絲汀與「鄉村天王」布雷克雪爾頓合唱的「傻女孩〈Just A Fool〉」大力推特讚賞;而艾莉西亞凱斯在發片當天更直接po文推廣專輯力挺,天后惜天后傳為美談!

      《維納斯之蓮》除收錄首支全美舞曲榜Top3的新作「完美曲線〈Your Body〉」等13首作品外,台灣發行的《豪華特典》加收〈Light Up The Sky〉、〈Empty Words〉、〈Shut Up〉等三首未曝光新作與〈Your Body〉獨佔混音等共17首新作;首批專輯附贈限量舞曲混音加票卡貼,並獨家內附知名品牌「歌劇魅影KRYOLAN免費雕塑眉型課程一堂」、3g輕柔透明蜜粉試用品乙份,數量有限,歌迷千萬別錯過。

★線上購買
◎ GMUSIC http://goo.gl/rgMUw 
◎ 博客來 http://goo.gl/25VZK 
◎ 五大 http://goo.gl/Uy3TA
◎ 佳佳 http://goo.gl/lBsPU

★數位購買
◎ KKBOX http://kkbox.fm/2a0R17
◎ myMusic http://goo.gl/ioT4b
◎ OMusic http://goo.gl/TMF2n
◎ iTunes http://smarturl.it/Lotus 

★ 首支話題單曲《完美曲線》中文上字MV完整看!

《維納斯之蓮》專輯廣告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