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Aikin-Crystal Aikin  
克莉絲朵艾金 / 同名專輯

Crystal Aikin / Crystal Aikin

◎ 福音界星光大道「Sunday Best」第一屆冠軍,媲美Jennifer Hudson之磅礡靈魂新女聲,首張個人專輯
◎ 亞瑟小子、艾莉西亞凱斯製作班底Dre & Vidal、Gordon Chambers、當代福音天王Kirk Franklin聯手打造
◎ 風光摘下告示牌福音專輯榜Top3,權威獎項Dove Awards「年度新人」提名

編號:88697506612
條碼:88697506612(4)

    靈魂音樂真誠的情感總伴隨高超技術演出,自Aretha Franklin、Patti LaBelle至Whitney Houston等天后一次次擴展它的極限,不管歷經多少年,都能在排行榜上先馳得點,來自美國華盛頓的靈魂新女聲Crystal Aikin,正是承接新世代要經典靈魂歌藝的潛力接班人之一。

    若說「美國偶像」是近年開啟樂壇新希望的指標賽事,那麼自2007年開播、由福音天王Kirk Franklin主導的「Sunday Best」就是福音素人唱將的最前線,也成為嗓音厚實的Crystal Aikin因此被發掘。自小在教會長大,福音音樂曾是她的一切,多次組團在全美巡演。雖然受到護士母親影響,原本決心將此生奉獻給醫院,卻在歌迷鼓勵下重拾與音樂的奇緣,在獲得「Sunday Best」首屆冠軍後,她沒有將「演藝生涯」放在首位,而是把福音的溫暖唱進聽眾心間,她不把走紅當成信念也不輕易預言,只因美好的歌聲就足以定義靈魂與福音音樂。

    2009年Crystal Aikin簽入福音大廠Verity發行首張同名大碟,超級製作組合Dre & Vidal、全才音樂人Gordon Chambers等齊力打造。從Urban到Neo-Soul的多樣搭配,發行即一舉拿下告示牌福音專輯榜季軍。〈What If (He Said No)〉細細舖陳,嗓音深沉使人沉醉;略帶哀愁的〈Lord You Reign Forever〉好比費城夫妻檔Kindred The Family Soul的柔美,述說上帝的絕對唯一;〈Breathe On Me〉與白人福音歌后Natalie Grant共譜磅礡壯麗氛圍,老練功力媲美Jennifer Hudson。哪怕你對近代藝人裝腔作勢感到厭倦,Crystal Aikin能輕易讓你按下REPLAY,也許是為了她歌聲中的純粹,抑或是能享有片刻的安慰。《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I Desire More
2. What If (He Said No)
3. He's So Worthy
4. A Song About Jesus
5. Lord You Reign Forever
6. Love Him
7. Turn To Him
8. Even Me    
9. Breathe On Me (With Natalie Grant)



克莉絲朵艾金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