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ux3721634  
蒂朵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全球3月4日正式發行

首支單曲〈No Freedom〉2月24日搶先上市


      英國最暢銷女歌手之一 – 蒂朵〈Dido〉,即將回歸樂壇,發行全新矚目大碟。

      全球歌迷引頸期盼的蒂朵第四張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定於全球3月4日正式發行,首支單曲〈No Freedom〉將搶先專輯發行前,於2月24日上市,預料歌迷將再次感受到她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新專輯與〈No Freedom〉數位EP已經在全球iTunes進行預購。

      此回找回長期合作的製作人哥哥Rollo Armstrong,並擔綱全輯多數作品製作大任,同時蒂朵也和Brian Eno、Jeff Bhasker、Rick Nowels及Greg Kurstin 等人合作,交出全新11首充滿靈氣的電子流行佳作。

      提前曝光的作品〈Let Us Move On〉請來美國西岸嘻哈小天王Kendrick Lamar合作,首支正式官方單曲〈No Freedom〉將於2月24日發行。

      全新專輯《Girl Who Got Away》的製作核心概念極具遠見,從充滿愉悅感動的〈Go Dreaming〉到諷刺意味濃厚的〈End of Night〉、蒂朵動人詮釋的愛情小品〈Sitting On The Roof Of The World〉及呼應專輯名稱的低迷單曲〈Blackbird〉,蒂朵說:「這是專輯中我最喜歡的單曲,同時也總合了我近年來的心路歷程,譜製專輯的過程是人生中最快樂的經驗,展開全新的家庭生活和製作新專輯都讓我感到無比驕傲,現在等不及讓所以歌迷聽到我的心血了。」

      她補充:「這是一張充滿歡樂的專輯,對我而言毫無壓力可言,過程渾然天成;過去的製作經驗,總有某段時間非常不順利,但這次完全沒有。」

      蒂朵的首張專輯《無天使 No Angel》及第二張專輯《漂泊的心 Life For Rent》不僅獲得樂評好評,一同名列英國史上最暢銷專輯之林,第三張專輯《我心歸處 Safe Trip Home》持續讓蒂朵全球專輯銷量突破2900萬張。2013年她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回歸流行樂壇。

      溫暖且觸及人心的深情佳作《Girl Who Got Away》將為蒂朵締造生涯全新高峰,2013年就是她的回歸之年。

〈No Freedom〉歌詞版MV http://youtu.be/0nO45A7tTMs
《Girl Who Got Away》iTunes預購http://smarturl.it/gwgadigidlx
〈No Freedom〉EP iTunes預購 http://smarturl.it/didoep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