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land & Lenny-My World 2  
迪廉與藍尼 / 我的世界 - 進化論

Dyland & Lenny / My World 2

◎ 波多黎哥雷鬼嘻哈型男雙人組,延續雷鬼舞動狂潮,2013年第二張專輯
◎ Reggaeton樂界大師Luny Tunes﹝Daddy Yankee、Paris Hilton、Ricky Martin﹞全力打造製作
◎ 收錄首支單曲〈Sint Ti〉有請「夜店天王」Pitbull跨刀助陣,精彩取樣Areosmith經典名曲〈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編號:88697847452
條碼:88697847452(0)


來自波多黎哥的Dyland (Carlos Castillo Cruz) 和Lenny (Julio Manuel Gonzalez Tavarez),是近年拉丁流行樂界最受矚目的外貌與實力兼具雙人團體。Dyland與Lenny在中學時期因籃球結緣,之後Dyland沒有選擇Florida Air Academy提供的體育獎學金,轉而向音樂的道路發展,Lenny也參加了選秀比賽,加入男孩團體Anima 5。2009年Dyland向Lenny提出了組團邀約,也正式成立以Dyland & Lenny為名出道,2011年在Sony發行首張專輯《我的世界 My World》不僅成功打入告示牌拉丁排行榜,也使全球樂迷注意到這組來勢洶洶的型男舞曲組合。

延續前作《我的世界 My World》,2013年全新專輯《My World 2》再度找來之前合作過的Reggaeton金牌製作人Luny Tunes打造充滿熱情的雷鬼世界,而Dyland跟Lenny也參與了專輯中所有的歌曲創作,展現他們音樂方面的實力及野心。首支主打單曲〈Sint Ti〉取樣自搖滾天團Areosmith在1998年為電影「世界末日」演唱的全球暢銷主題曲〈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特地邀請到當今拉丁樂壇當紅「夜店天王」Pitbull和全方位性感正妹Beatriz Luengo跨刀獻聲合作,激昂火熱的重力節拍,勢必在舞池中帶出一股新風潮;另外請來拉丁樂知名才子Angle Lopez合作的中板情歌〈Sin Tu Amor〉,則在都會抒情的前導,結合輕鬆拉丁節奏,引人輕擺哼唱。全輯從頭到尾從無冷場,洋溢著令人噴張的性感熱力,帶著強烈搖擺感染力的Reggaeton Style,讓人彷似真的來到了熱情的中南美洲嘉年華舞會,身體不禁隨著音樂起舞。《內無附歌詞》


CD曲目:
1. Pegate Mas
2. Mas No Puedo Amarte
3. Darte Lo Tuyo
4. Sin Ti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5. No Me Puedo Escapar
6. La Cura
7. Que Vuele
8. El Juego
9. Solo Palabras
10. Sin Tu Amor
11. Balada (Tche Tcherere Tche Tche)


迪廉與藍尼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