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uel-Kaleidoscope Dream (Deluxe)  
新潮痞王子 馬吉爾 / 目炫神迷 (豪華進化版)

Miguel / Kaleidoscope Dream (Deluxe Edition)

◎ 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單曲」肯定,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當今潮痞Hipster時尚代表
◎ 天后瑪麗亞凱莉欽點合作、艾莉西亞凱斯共譜合聲、凱莉克萊森熱情邀約;專輯空降全美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流行榜季軍
◎ 傳承音樂奇才Prince神韻,奠定時興節奏藍調「PBR&B」之劃時代鉅作;豪華進化版加收Kendrick Lamar跨刀獻聲混音〈How Many Drinks?〉等三首超值佳作


※加入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臉書,參加「潮痞人 只聽Miguel」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時尚生活誌PPAPER半年,免費升級潮流新人類
pp133 cover-FA  PPF24_1FASHION  


編號:88883731822
條碼:88883731822(8)



      2013年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權威網站AllMusic:「2012年最令人興奮的流行R&B專輯!」、滾石雜誌:「傳承馬文蓋、王子至勞凱利的節奏藍調實驗傳統!」當今潮痞Hipster節奏藍調樂風代表人物Miguel,透過全新作品內前所未見的創意與視野,著實為當代節奏藍調開啟歷史新頁。承襲自九零年代中期D'Angelo、Erykah Badu等Neo-Soul運動的核心精神,Miguel極富創意的曲風及挑逗多情的形象,造就當代深具決定性力量的風潮,更讓他成為傳承音樂奇才王子的最佳人選,透過《目炫神迷》的發行,Miguel也正式宣告他的潮痞世代,已然到來。

      原名Miguel Jontel Pimentel的Miguel來自加州,父母分別為墨西哥與非裔,成長過程吸納James Brown、David Bowie、Queen、Kraftwerk等多樣樂風並揉入血液中的靈魂脈絡。八歲開始創作,十三歲即簽下製作合約,曾為亞瑟小子、音樂頑童譜寫暢銷單曲。意識到節奏藍調多年來停滯不前的困境,Miguel將泛濫的嘻哈元素抽離,舖陳豐富多彩的迷幻搖滾與電子元素,並在浪漫情調上加添獨特的人生哲學,無怪乎被稱為節奏藍調兩大神主牌:Prince與D'Angelo完美合體!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唯一 All I Want Is You》,靠魅力十足的現場演出攻下告示牌節奏藍調/嘻哈榜Top9、流行榜Top37的佳績,也讓樂評預言他無可限量的才華!

      蟄伏兩年Miguel以概念完整的新作化身潮痞型男,正式宣佈新樂種「PBR&B」的時代已經展開!以專輯名隱喻人生,同時勾勒現實與潛意識的繽紛幻夢,意欲解放人們的精神自由與創造力;邀請製作天王Salaam Remi、Oak and Pop操盤,以經典808鼓機為基底,豐沛音樂元素交織構圖,呈現如未來世界的全新聲響!全美熱門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單曲〈Adorn〉披上新潮外衣,透露Marvin Gaye名曲〈Sexual Healing〉般復古騷靈,甜美得令人心悸;〈Don't Look Back〉以大膽搖滾編曲衝上異次元空間,綺麗聽覺意象猶如宇宙星雲壯闊;〈How Many Drinks?〉則似天使下凡,施展完美假音唱功重新改寫情歌典範,豪華進化版獨佔加收Kendrick Lamar跨刀獻聲混音版等三首超值佳作。而我們就在潮流中,頓入一場目炫神迷的夢境,而操縱夢境的魔法師Miguel,就是我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經典!《內附英文歌詞》


CD曲目:
1. Adorn
2. Don't Look Back
3. Use Me
4. Do You...
5. Kaleidoscope Dream
6. The Thrill
7. How Many Drinks?
8. Where's the Fun in Forever
9. Arch & Point
10. Pussy is Mine
11. Candles in the Sun
12. Gravity
13. ...All
14. How Many Drinks? (Feat. Kendrick Lamar)



How Many Drinks?〉 (Feat. Kendrick Lamar) 音樂MV:




新潮痞王子  馬吉爾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