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hméne Douglas-Love Never Fails  
賈明道格拉斯 / 愛永不止息

Jahmene Douglas / Love Never Fails

◎ 英國「The X Factor」第九屆亞軍得主,2013年首張英國冠軍大碟
◎ 嚴選十首經典翻唱作品向偶像們致敬,展現其過人唱功及個人特色
◎ 收錄酷玩樂團〈Fix You〉、Nicole Scherzinger獻聲合作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全美冠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合作之〈Give Us This Day〉及大衛庫塔英國冠軍作〈Titanium〉等

編號:88765480132
條碼:88765480132(6)

      2012年Jahmene Douglas贏得英國「The X Factor」第九屆的亞軍寶座,他的人生與命運也就此不同。Jahmene Douglas從小熱愛唱歌,這是他遺忘曾目睹父親對母親經常性家暴的方式,直至父親被判入獄,他才逐漸遠離家暴陰影。多年前,因哥哥自殺留下的一封遺書,也鼓舞了Jahmene展開他以「歌唱」生涯志業的方向,並以翻唱電影「修女也瘋狂2」中的福音歌曲〈His Eye On the Sparrow〉一曲在Youtube上受到「The X factor」團隊相中,邀請參加節目試鏡。生性害羞的他,原本在一家連鎖超市從事商品上架的工作,在舞台上一開口唱歌,就令人驚豔不已。評審Nicole Scherzinger更對他提攜有加,情如姐弟。

      賽後首張專輯《Love Never Fails》,Jahmene Douglas選擇翻唱十首對他意義重大的歌曲,既是向他的偶像們致敬,也希望藉由重新詮釋這些膾炙人心的歌曲,傳遞正面能量。酷玩樂團的〈Fix You〉揭開序幕;接著是與Nicole Scherzinger合作已故天后Whitney Houston全美冠軍曲〈The Greatest Love Of All〉並將曲名縮簡,簡單明瞭以「The Greatest Love」來表明他的立場;與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合作〈Give Us This Day〉及曾獲全球百大DJ年度票選冠軍大衛庫塔與個性女伶Sia合作之英國冠軍作〈Titanium〉等10首樂迷耳熟能詳的作品。

      Jahmene Douglas的歌聲中充滿堅定的力量,專輯甫推出即登上英國專輯金榜冠軍,曾深家暴影響並擔日任反家暴代言人的他,也承諾將部份專輯所得捐給相關單位,並呼應專輯名稱讓「愛永不止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Fix You
2. The Greatest Love (Feat. Nicole Scherzinger)
3. His Eye On The Sparrow
4. Halo
5. Forever Young
6. Give Us This Day (Feat. Stevie Wonder)
7.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8. Titanium
9. I Look To You
10. Next To Me

Titanium〉音樂MV:

 

賈明道格拉斯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