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X-Factor冠軍新世代舞曲小天后「Samantha Jade」鐵嗓展現歌唱實力  
藍調新能量登台 日龐克澳舞曲魅力比拼開唱

藍色龐克能手「OKAMOTO'S」 強勢開唱憾動樂迷腦神經

澳洲X-Factor冠軍新世代舞曲小天后「Samantha Jade」舞力全開
Samantha Jade將與亞洲天王陳奕迅同台飆唱 雙實力唱將一較高下

      在世界各地舉辦的《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向來以融匯世界音樂為主要精神,邀請各國頂尖音樂人共同創造結合音樂、美酒與時尚的盛宴。今年10月12日即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盛大登場的「軒尼詩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今年將帶來兩種全新的藍調新能量:今年甫於野台開唱以精湛表演驚艷全場的日式藍色龐克能手「OKAMOTO'S」二度來台,宣告要再次以迷幻龐克曲風帶領台灣樂迷盡情嘶吼!還有澳洲版X-Factor首位女冠軍,以迷人節奏藍調活力舞曲成為澳洲新世代舞曲小天后的「Samantha Jade」首度登台表演,同時擁有清麗迷人嗓音和天使臉孔的她將為台灣樂迷呈現國際級的專業演出,更將與亞洲天王「陳奕迅」同台飆唱一較高下,合作挑戰音樂融匯的新極限!

  OKAMOTO'S由四個平均年齡只有20出頭的樂手組成,但其音樂年齡卻已達六年,被日本樂迷評斷表演現場熱情瘋狂至極、渲染力十足的他們同時深受台灣搖滾樂迷的喜愛,其完美結合藍調和龐克的曲風備受讚賞,可說是東方世界少見的”藍色龐克”能手。甫於野台開唱以富有迷幻元素的藍色龐克曲風征服台灣樂迷的OKAMOTO'S將二度受邀來台並宣告要在軒尼詩舞台上帶領台灣樂迷盡情嘶吼,以他們的獨特音樂魅力憾動樂迷腦神經。

澳洲X-Factor冠軍新世代舞曲小天后「Samantha Jade」鐵嗓展現歌唱實力 (2)  

  去年剛出爐的澳洲版X-Factor首位女冠軍「Samantha Jade」同時擁有美麗臉孔以及姣好身材,四歲即開始擔任模特兒,九歲便於才藝競賽中以〈Amazing Grace〉一鳴驚人,開啟她不凡的音樂旅程。喜好音樂的她一直積極努力成為一位出色的歌手,一路上發表過數首單曲,終於在國際知名選秀節目澳洲版X-Factor中,以〈What You've Done to Me〉一舉奪冠成為節目首位女冠軍,純熟的演唱實力與洗練情感表達奠定了她實力女唱將的地位。

  席捲全球的音樂選秀節目熱潮在台灣持續延燒,日前公布冠軍得主的軒尼詩2013網路選秀大賽亦在台灣音樂界掀起一股熱潮,冠軍「許書豪」表演經歷十分豐富,熱愛音樂的他多年來已征戰過眾多國內大大小小的歌唱競賽,在此歷練之中不斷地突破自我,歌藝才能一路精進受到矚目並獲得了今年軒尼詩選秀大賽冠軍,與軒尼詩「敢夢想,敢追尋,這就是我」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為此軒尼詩在今年的炫音之樂壓軸音樂派對上,更特地安排同為選秀節目出身的Samantha Jade與許書豪同台合作演出,令許書豪興奮不已!除此之外,陳奕迅也將與Samantha Jade激情對唱,亞洲天王與澳洲舞后雙實力唱將的音樂融匯,將展現前所未有的舞台震撼與驚人爆發力,眾所期盼的國際級的演出將讓所有樂迷為之瘋狂!

軒尼詩炫音之樂官網:http://www.hennessyartistry.com.tw
軒尼詩炫音之樂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nnessy.tw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