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do-Live At Brixton Academy (DVD)  
蒂朵 / 布雷克斯頓現場實況

Dido / Live At Brixton Academy (DVD)

◎ 四座全英音樂獎和四座世界音樂獎肯定,2004年英國布雷克斯頓演唱會現場實錄
◎ 精彩收錄成名作〈Here With Me〉、〈Thank You〉、〈White Flag〉等共十七首經典單曲現場改編版
注意!此DVD為PAL系統;演唱會全長約91分鐘

編號:88883796479
條碼:88883796479(1)


來自英國倫敦的Dido,用她純淨溫暖的歌聲,唱出和諧柔軟的撫慰,也好似淨化我們被喧囂塵壤汙染的心靈與不安的躁動。自1999年以陸續發行首張專輯《無天使 No Angel》、2003年的《漂泊的心 Life For Rent》、2008年《我心歸處 Safe Trip Home》一直到2013年最新作品《為愛遠颺 Girl Who Got Away》,出道十四年共發行四張專輯,以質制量,也展現出她對音樂的堅持與嚴格,捨棄過多的花俏綴飾,純留歌聲中最簡單的感動,調融出細膩的愛戀情懷。2001年因街頭痞子Eminem取樣其作〈Thanks You〉在他的暢銷單曲〈Stan〉中,讓她廣開全球知名度,並帶動《無天使》在全球暢銷長賣。出道多年已在全球締造超過4000萬的驚人銷量,並選入美國告示牌「2000年代200位頂尖藝人」,葛萊美、全英音樂獎等多項國際音樂獎的提名肯定!

這張Dido在2004年於英國布雷克斯頓學院的演唱會現場,完美捕捉了2003年甫發行暢銷專輯《漂泊的心 Life For Rent》時的精彩演出,在Dido極簡的編制下,詮釋出她對音樂最純樸動人心境。Dido以開場曲〈Stoned〉降臨舞台,神采令人神往,接著以榮登英國金榜Top4的暢銷作〈Here With Me〉,帶著全場歌迷們徜徉在多愁善感的柔情氣氛中;深具意義的〈See You When You're 40〉,Dido與歌迷們分享生命中的點滴,也帶出〈Life For Rent〉漂泊吟遊的心境;改編版的〈Hunter〉加入原作中沒有的民族樂器,知名打擊樂手Jody Linscott以充滿生命力的能量貫穿全場,增添別出心裁的全新感受;Dido拿起吉他彈奏起〈Mary's In India〉,自彈自唱帶來音樂原始的感動;〈Thank You〉的前奏一起,也讓全場陷入大合唱的情緒,緊接著在〈Sand In My Shoes〉的搖擺中,將〈White Flag〉複雜壓抑的無奈,完整呈現,毫無保留。安可曲在〈Do You Have A Little Time〉、〈All You Want〉及〈See The Sun〉中更讓所有樂迷流連難忘Dido的真性情。


DVD曲目:
1. Stoned
2. Here With Me
3. See You When You're 40
4. Life For Rent
5. Hunter
6. Isobel
7. My Life
8. Honestly OK
9. Don't Leave Home
10. Mary's In India
11. Take My Hand
12. Thank You
13. Sand In My Shoes
14. White Flag
15. Do You Have A Little Time
16. All You Want
17. See The Sun

系統規格:PAL / DVD9
音效:Dolby Digital 2.0 stereo / Dolby Digital 5.1 surround / DTS surround
時間長度:約91分鐘
包裝內容:1片裝(DVD)
區碼:全區
字幕:無字幕

蒂朵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13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