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lovers-Moth  
舊愛樂團 / 飛蛾撲火

Exlovers / Moth

◎ 四男一女雙主唱,英倫蹬鞋新興樂團首張矚目新作
◎ 復興九零年代英式Indie-Pop與Dream-Pop,夢幻流暢的明媚色彩,充滿陽光的青春和弦
◎ 收錄〈Blowing Kisses〉、〈Just A Silhouette〉等結合Shoegaze與Dream-Pop的十首獨立創作

編號:YALCLP006
條碼:5025425167454


      猶如陰雨綿綿的憂鬱天空,又像是偶然想起前任情人的酸甜回憶,如夢般不踏實,也不似活在當下的時空感,這些難以言喻的飄渺感觸,是Exlovers首輯中的黑暗悸動。

      樂團成員共五人,結緣於2008年的英國倫敦;樂團主腦兼吉他/主唱Peter Scott,自中學便以錄音帶錄製作品,大學輟學後萌生組團的計劃,而後結識吉他手Chris Woodhead並開始一起創作,經過朋友介紹加入女聲主唱Laurel Sills且一拍即合,也加入貝斯手Danny Blackman與鼓手Brook Rogers,Exlovers也終於成型,並隨即展開密集演出。在多次的排練與表演中,樂團衍生許多來自現場與錄音室的靈感與作品,2009年Exlovers發行了首張EP《You Forget So Easily》,一波夢幻的復古效應逐漸在獨立樂界中醞釀。從Exlovers的音樂中,聽到宛如My Bloody Valentine的蹬鞋迷幻、Elliott Smith的敏感脆弱、Velvet Underground的纖細和聲,爽快的吉他撥弦增添了欣快刺激,交織揉合出一幅唯美的Dream-Pop景象。

      歷經三年錄音與舞台演唱經驗,2013年終於發行首張蘊釀已久的全新專輯《Moth》,邀請作風極為低調的知名製作雙人組合Jimmy Robertson與Demian Castellanos (Florence & The Machine、Anna Calvi、The Big Pink) 協同打造。開場曲〈Starlight, Starlight〉節奏明快,讓人放肆漫遊;充滿陽光溫暖的〈This Love Will Lead You On〉表明了他們對愛情的無悔;輕快主打單曲〈Emily〉與陰柔甜美的〈Just A Silhouette〉先後堆疊出複雜的情緒;宣洩而出的吉他刷出〈Blowing Kisses〉稍縱即逝的青春物語,銜接迷幻呢喃的〈Unlovable〉,彷彿就像陰晴不定的慘綠青年;美麗悲嘆的〈I Wish We'd Never Met〉舒緩高昂的情緒:標準英倫搖滾〈You Forget So Easily〉和〈You're So Quiet〉再次引領樂迷進入他們的瘋狂歲月,最後近九分鐘的〈The Ruins〉以俐落的四段章節,優雅緩慢地為他們乍現的新鮮身影,化下完美句點。《內附原文歌詞》

CD曲目:
1. Starlight, Starlight
2. This Love Will Lead You On
3. Emily
4. Just A Silhouette
5. Blowing Kisses
6. Unlovable
7. I Wish We'd Never Met
8. You Forget So Easily
9. You're So Quiet
10. The Ruins

 Starlight, Starlight〉音樂MV:



舊愛樂團官方臉書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