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C Publicity Photo 2014 credit Sie Kitts  
澳洲唱跳天團正義舞團〈Justice Crew〉新歌「QUE SERA」空降澳洲ARIA單曲榜冠軍,強勢認證金唱片!

  澳洲「Australia's Got Talent」第四季冠軍舞團跨足歌壇後,人氣居高不下,正義舞團2014最新發行的單曲「QUE SERA」創下澳洲ARIA排行榜史上唯一由七人團體組成,並空降冠軍的團體紀錄。目前仍維持iTunes冠軍且已獲認證金唱片。John Pearce,正義舞團的團員之一表示:先前「BOOM BOOM」獲得冠軍的時候,我們欣喜若狂,但「QUE SERA」發行首週即達到冠軍則是全然不同層面的激勵。我們覺得十分榮幸,並想要謝謝澳洲的同胞以及所有支持我們的粉絲。我們深受你們的啟發並會繼續創作出讓大家盡情享受的音樂。

  索尼音樂高層表示:「這是正義無團的驚人成就。我對於團隊自2009年以舞蹈表演者出道至今名列全球優秀藝人感到十分驕傲。他們不屈不撓的嘗試、創作並藉由表演與歌曲贏得大眾的支持,這對於澳洲音樂史上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刻。」 「QUE SERA」代表著正義無團表演的新紀元,音樂中更深層的情感帶領他們進入一個全新的層面。透過家喻戶曉的歌詞「世事難料(what will be, will be,)」詮釋如團員間的友誼、革命情感、對於生命的感受與感謝,這首歌讓聽眾與自身的生活體驗產生共鳴以及對正義舞團進一步的了解。

   
Que Sera Single Artwork  

「QUE SERA」是由葛萊美肯定之黃金團隊所共同製作,包括雙人組The Messengers與由超級製作人Nasri Atweh領軍Magic!雷鬼樂團。這兩個製作團隊都曾經與夏奇拉、嘻哈鬥牛梗、 克莉絲汀、克里斯小子與小賈斯汀等藝人合作。 新曲已經在全台數位平台上架!

正義舞團「QUE SERA」全台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JCQueSera

正義舞團「QUE SERA」MV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