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Cesarion-Undressed_600  
金席薩里昂 / 寬衣解帶

Kim Cesarion / Undressed

◎散發歐式性感與浪漫,融合節奏藍調、靈魂、放克、搖滾等元素的瑞典全才新秀
◎招喚恩師Arnthor Birgisson(Celine Dion)以及Gary Clark(Natalie Imbruglia)+Dreamlab(Miley Cyrus)等多位製作人操刀,搶攻瑞典iTunes專輯榜冠軍
◎YouTube狂破千萬樂迷熱播主打〈Undressed〉,搶下瑞典單曲榜第7名,獲頒雙白金認證

 

編號:88883743992
條碼:888837439923

  來自瑞典的全才新秀Kim Cesarion,流著希臘和瓜德羅普的血液,散發屬於歐洲式的性感與浪漫。從小接受古典訓練,父親和叔叔都是知名製作人,能夠把玩多項樂器,舉凡:小提琴、鋼琴、貝斯、中提琴、鼓到填詞譜曲的創作,都難不倒Kim。曾在瑞典和蘇聯的古典學院就讀,奠下深厚的音樂基礎。就在曾製作過Celine Dion、Janet Jackson、Carlos Santana、Enrique Iglesias等大明星作品的Arnthor Birgisson穿針引線下,最終進入Sony Music旗下,開始籌備個人專輯!
  
  Kim花了許久時間醞釀出的首張大碟《Undressed》,一口氣招喚恩師Arnthor以及Gary Clark(Natalie Imbruglia、Demi Lovato)+Dreamlab(Miley Cyrus、Selena Gomez)等多位國際級製作名將協力操刀,登記瑞典流行榜Top15席次。藉由歌曲詮釋,赤裸將情愛世界箇中樣貌一覽無遺,點出核心概念,搶下瑞典單曲榜第7名的同名作〈Undressed〉,結合R&B/Funk等音韻,傳遞如同傳奇歌手Prince般的精彩度,獲頒雙白金認證;讓女孩們聞樂煽動熱情之火的〈Girl〉,一路歡暢解Fun到底;電吉他聲聲迴響在〈X〉之中,碰撞出搖滾的能量;電子交流的〈One True Lover〉,貼入順暢旋律,獻上一支上乘流行好歌;擠進丹麥榜前30名的〈Brains Out〉,直擊腦門的正點節拍,令人雀躍起舞;再度風光征服歐洲多榜的〈I Love This Life〉,閃耀酷感十足的摩登流行風采;另外愛聽抒情歌的朋友,不要錯過〈Can't Love Nobody〉、〈When U're High〉等小品,又不失節奏的討好雙耳!

曲目:
1.Undressed
2.Can't Love Nobody
3.Girls
4.Bad Thing
5.Angel Wings
6.X
7.One True Lover
8.Brains Out
9.When U're High
10.I Love This Life
11.Come Down to Me
12.Amen
13.Trade Ya
內附原文歌詞

◎〈Undressed 〉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