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y Garcia-Kany Garcia en Vivo_600  
卡妮賈西亞 / 舞台現場特輯

Kany Garcia / Kany Garcia en Vivo

◎拉丁樂界全方位才女,具備十足天后接班人架勢
◎挑選2013年2月9號於Coliseo de Puerto Rico首場Live實況收音,發行生平第一張演唱會特輯
◎送上從未發表過的曲目〈Duele Menos〉,驚喜請到母親Shela De Jesus深情對唱〈Estigma De Amor〉

 

編號:88843078762
條碼:888430787629

  拉丁音樂界快速崛起的Kany Garcia,從「最佳新人」頭銜到「最佳流行女歌手演唱專輯」,共累積3座拉丁葛萊美禮讚,外加2葛萊美入圍肯定,這位波多黎各籍的拉丁流行女歌手,已有十足天后接班人架勢。除了令人稱羨的好歌喉外,具備優越的古典根基以及吉他和大提琴等樂器演奏技能,還有深厚的創作才情。參加波多黎各電視歌唱比賽「Objetivo Fama」試鏡,獲得一致好評的入選最後18強,隨後的一場車禍事故,迫使Kany從第一輪名單中離開,但是,Kany於歌壇有目共睹的成績,卻成為「Objetivo Fama」選秀史上至今最成功的參賽者。2007-2012年間,陸續送上《Cualquier Dia》、《Boleto De Entrada》和《Kany Garcia》三張專輯,全部直奔波多黎各榜冠軍,同時在美國拉丁和墨西哥榜,都開出亮眼成績,全球突破50萬的銷售量,連送11首美國拉丁流行點播榜Top40單曲紀錄!
  有了許多粉絲的支持,Kany也馬不停蹄的舉辦巡迴演唱會。2013年為了宣傳《Kany Garcia》專輯,舉辦22場、為期7個月,名為《Kany Garcia:En Vivo》演唱會。在唱片公司安排下,Kany特別挑選2013年2月9號於Coliseo de Puerto Rico首場Live實況收音,發行生平第一張演唱會特輯《Kany Garcia:En Vivo》。由《Kany Garcia》專輯幕後重要推手Marcos Sanchez(Alejandro Sanz)擔綱製作與導演大任。收錄18首歌曲,除了《Kany Garcia》作品中〈Que Te Vaya Mal〉、〈Alguien〉、〈Cuando Se Va El Amor〉、〈Adios〉等四首排行曲毫不遺漏的全數唱盡外,多支昔日招牌好歌再度回味,還回饋歌迷送上從未發表過的〈Duele Menos〉當開場,請到好友Santiago Cruz、Joseph Fonseca站台,當晚驚喜高潮莫過於Kany和母親Shela De Jesus深情對唱〈Estigma De Amor〉!

曲目:
1.Duele Menos
2.Me Quedo
3.Para Volver Amar
4.Que Nos Paso
5.Hoy
6.Adios
7.Cuando Se Va El Amor (feat. Santiago Cruz)
8.Esta Soledad
9.Pasaporte
10.Esta Vida Tuya Y Mia
11.Feliz
12.Demasiado Bueno
13.Estigma De Amor
14.Amigo en el Bano
15.Hoy Ya Me Voy
16.Alguien
17.Que Me Quieras (feat. Joseph Fonseca)
18.Que Te Vaya Mal
內無附原文歌詞

◎〈Duele Menos〉新曲試聽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