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ly Murs-Never Been Better (Deluxe version)_600  
歐利馬斯 / 無懈可擊 (豪華加值版)        

Olly Murs / Never Been Better (Deluxe Version)
        
◎英國「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晉身英倫天王!全球突破千萬銷量、締造連續三張專輯,首波主打皆攻下英國金榜冠軍之傲人紀錄,睽違二年全新大碟
◎號召愛黛兒、碧昂絲、1世代、魔力紅、潔西J之黃金製作群聯手操盤
◎甜蜜收錄首支單曲〈Wrapped Up〉、與迪士尼天后黛咪洛瓦特對唱曲〈Up〉;豪華加值版再多加收4首獨佔新作

編號:88875040392
條碼:888750403926

自英國The X Factor第六季脫穎而出,雖然僅屈居亞軍的Olly Murs,卻在全球銷售與走紅程度,壓倒性勝利,成為歷屆比賽之中,第一位攻上美國排行的男選手、至今唯一每張專輯都有英國金榜NO.1單曲的參賽者!抱回BBC Radio 1 Teen Awards的「最佳專輯《Olly Murs》」和「最佳英國獨唱藝人」大獎肯定,密集發行《Olly Murs》、《In Case You Didn't Know》、《Right Place Right Time》等三張作品,加上9首英國金榜Top20的單曲銷量,交出全球大破千萬的傲人成績單。而在上張專輯《Right Place Right Time》更是生涯大突破,把美國嘻哈大隻佬Flo Rida幫腔的〈Troublemaker〉,順利送入告示牌熱門單曲榜NO.25之林中,全美狂破百萬銷售大關,榮耀提名全英音樂獎「年度英國單曲」。隨著專輯舉辦的《Right Place Right Time Tour》全球50場巡迴演唱會,累積99%的近乎完售,締造千萬美金的高票房!

  睽違二年,找來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碧昂絲、愛黛兒)+Claude Kelly(布蘭妮、凱莉克萊森)+入圍葛萊美獎製作人Steve Robson(接招合唱團、里歐娜)+英倫金曲製造團TMS(潔西J、莉莉艾倫)共同合作,交出第4張新碟《Never Been Better》,替流行音樂沾染更多時髦節拍。多元混搭樂團Gym Class Heroes靈魂人物Travie McCoy站台〈Wrapped Up〉,跳出閃亮亮Disco Funk的律動,率先衝入澳洲前15名裡頭;與迪士尼天后黛咪洛瓦特對唱〈Up〉,透過強烈流行搖滾驅使,配置兩人精彩的互動,呈上一支絕對好歌;被譽為「賈斯汀接班人」的Mike Posner參與撰寫〈Nothing Without You〉,塗抹R&B的迷人頻率,弦樂和打擊樂器的雙重輔佐,增添節奏感;鋼琴穿繞的抒情小品〈Hope You Got What You Came For〉一再突顯Olly情感豐沛的實力演繹;電子加搖滾串聯出〈Stick With Me〉,過癮的不忍起舞!在復古與現代音場中取得完美平衡,Olly再添一筆正點樂章!

曲目:
1.Did You Miss Me
2.Wrapped Up (featuring Travie McCoy)
3.Beautiful To Me
4.Up (featuring Demi Lovato)
5.Seasons
6.Nothing Without You
7.Never Been Better
8.Hope You Got What You Came For
9.Why Do I Love You
10.Stick With Me
11.Can't Say No
12.Tomorrow
13.Let Me In

豪華加值版獨佔曲
14.We Still Love
15.Us Against The World
16.Ready For Love
17.History
內附原文歌詞

◎首支主打〈Wrapped Up〉MV


SONY MUSIC 2014年新發行列表
SONY MUSIC 2014年歐陸航線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