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ky photo1  
MTV SESSIONS特別嘉賓米奇‧艾可MIKKY EKKO亞洲獨家首唱會

現在立即登入 WWW.MTVASIA.COM/MTVSESSIONS 官方網站

就有機會贏得 2 月 3 日 LEGACY TAIPEI 演唱會門票
成為近距離接觸米奇‧艾可的亞洲第一人!

MTV 娛樂台將於 3 月 15日(週日)晚上12點台灣獨家首播本場精彩演唱會

  MTV 宣佈歌手米奇‧艾可Mikky Ekko將於 2 月 3 日(週二)於 Legacy Taipei 為MTV台獨創音樂節目MTV Sessions 獻上亞洲處女秀。米奇‧艾可一首與歌壇天后蕾哈娜合作的《STAY》膾炙人口,一躍登上多國排行榜,並獲得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合唱的提名,是美國歌壇眾所矚目的潛力新人。米奇‧艾可獨到的靈魂唱腔將歌曲賦予前所未有的生命,並憑藉與 David Guetta 跨刀合作的「One Voice」入圍 2014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具啟發性音樂錄影帶提名。除此之外,米奇‧艾可也是位才華洋溢的音樂人,曾為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共和世代主唱萊恩·泰德 (Ryan Tedder)、「瓶中精靈」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蕾哈娜、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喬吉奧·莫羅德爾 (Giorgio Moroder)、捷德 (Zedd) 等歌手擔任製作人、作詞者及合作對唱。


Mikky cover  
全台iTunes同步預購中《Time》 
http://smarturl.it/TimeAlbum

  去年剛發行單曲《Smile》的米奇‧艾可即將在1月20日發行他的首張大碟《Time》, 並與《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節目合作,舉辦亞洲首場演唱會。MTV Sessions是MTV頻道全新的LIVE演唱會節目,讓樂迷有機會欣賞國內外最新歌手及新秀的現場表演。除了表演自己的歌曲以外,歌手將為 MTV 獨家翻唱或改編他們心中最愛的歌曲、並將在節目中吐露真情,分享音樂及私人小故事,讓歌迷更深入的瞭解歌手的作品與生活。《MTV Sessions:夢想追逐者Mikky Ekko》節目由 Hennessy Artistry 贊助;《Time》預計1月23日在台灣發行。

  米奇‧艾可的首場亞洲演唱會將於2月3日在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舉辦,本次將為台灣的歌迷朋友帶來一場最高水準的精彩演出,「MTV Sessions 將成為我在亞洲的第一場表演,我迫不及待想要和亞洲歌迷見面,獻上我的音樂作品,帶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夜晚!」本次演唱會也將配合節目於3月15日晚上12點於MTV娛樂台全台獨家首播。

 演唱會現場將邀請軒尼詩 V.S.O.P & Sony Music 網路選秀大賽 2013 年冠軍得主台灣歌手許書豪與香港樂團 V.N.P. 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現在立即登入WWW.MTVASIA.COM/MTVSESSIONS 官方網站,就有機會贏得 2 月 3 日 LEGACY TAIPEI 演唱會門票,成為近距離接觸米奇‧艾可的亞洲第一人!

 
Mikky photo2  
關於 Mikky Ekko

Mikky Ekko 被樂壇譽為「爆發力歌手」(The Fader),媒體曾這麼形容他:「在一票才華洋溢的製作人、樂手與創作歌手中,他就像一匹潛力黑馬,以豐富曲風釋放個人音樂魅力。」(Nylon) Ekko 「是一位能透過傳統好歌來製作及改編創意作品的歌手。 」 (Pigeons & Planes)

自 2013 年發行「Kids」單曲後,便展開第一次的美國巡迴表演,並由 Jessie Ware 擔任多場演唱會嘉賓,之後發行 EP,當中收錄他於同年十月在倫敦 iTunes Festival 中為賈斯汀 (Justin Timberlake) 表演的歌曲。此外,Ekko 與蕾哈娜攜手作曲、製作並合唱的單曲「Stay」成為 2013 最暢銷的金曲,全球銷售破 1000 萬張,登上美國告示牌百大單曲榜第三名以及流行單曲榜第一名,也因此讓 Ekko 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合唱。在 2013 年葛萊美頒獎典禮上,他也和蕾哈娜攜手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kkyekko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mikkyekko

Twitter: https://twitter.com/mikkyekko

網站:www.mikkyekko.com

★〈Smile〉MV 

★〈Stay〉MV *蕾哈娜合唱

全台iTunes同步預購中《Time》 
http://smarturl.it/TimeAlbum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