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 Castro-En Primera Fila Dia 2

克里斯汀卡斯楚 / 專屬於你(現場實錄第2部)
Cristian Castro / En Primera Fila Dia 2

◎累積29首全美熱門拉丁榜冠軍單曲的墨西哥浪漫情歌王子
◎再接再厲問市Primera Fila音樂廳演出的第2部曲
◎墨西哥籍全方位才子Benny Ibarra+拉丁葛萊美加冕Jorge Celedón以及簧風琴手 Jimmy Zambrano兩位好搭檔…等明星情義相挺

編號:88883708312
條碼:888837083126

        墨西哥的浪漫情歌王子Cristian Castro,出道至今累積29首全美熱門拉丁榜冠軍單曲,超過65張金唱片+31張金唱片入袋。出生於演藝家庭,父母都是大明星,5歲就被發掘成為童星,1981年跟著母親一起演出墨西哥電視劇「El Derecho de Nacer」,整個80年代將重心放在戲劇的演出。Cristian自90年代轉戰歌唱舞台,於曾經捧紅Enrique Iglesias的Fonovisa公司旗下發行4張專輯,自此站穩腳步,邁向天王的寶座,不僅持續灌錄新作,更在全球創下近千萬的驚人銷售成績,Christian俊秀的外型,加上性感迷人的嗓音,橫掃整個西班牙語系國家!
  結束與環球唱片合約的Christian,2013年選擇和樂迷近距離的現場《En Primera Fila Dia》,作為回歸樂壇並轉投效索尼音樂的首張專輯。引起廣大迴響的Live秀,Christian再接再厲問市《En Primera Fila Dia》第2部曲。依舊選擇在Primera Fila音樂廳收音,採用深具臨場感的真實樂隊伴奏,賦予以往歌迷們所熟悉的金曲全新生命。特別邀請成長與出道背景相當,墨西哥籍全方位才子Benny Ibarra+拉丁葛萊美加冕Jorge Celedón以及簧風琴手 Jimmy Zambrano兩位好搭檔…等明星情義相挺,替當晚演出增添驚喜橋段!

曲目:
01.Lloviendo Estrellas
02.Déjame Conmigo
03.Primero el Amor
04.Por Amarte Así
05.Caballito de Mar
06.No Podrás (A dueto con Benny Ibarra)
07.La Llave
08.Cuando Me Miras Así
09.Sei tu
10.Inconsolable
11.Diez Mil Lágrimas
12.Con Tu Amor
13.Lloran las Rosas (A dueto con Jorge Celedón y Jimmy Zambrano)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