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Mix-Black Magic

混合甜心 / 愛情魔法 (進口單曲)
Little Mix / Black Magic

◎被英國樂壇譽為「Spice Girls接班人」的甜心女孩們全新出擊
◎蟬聯英國金榜3週冠軍,成為UK排行睽違8年之久,再造女孩團體奇蹟
◎搶先聽單曲追加英國電舞三口組LuvBug、利物浦舞曲團隊Cahill的House混音版,以及展現歌唱實力與合聲本事的Acoustic版本

編號:88875132882
條碼:888751328822

        被英國樂壇譽為「Spice Girls接班人」,選秀教父Simon Cowell全力護航,釋放久違「Girl Power」超能量的Little Mix,四位具有鮮明個性,能唱能跳的活力女孩,混搭街頭流行風格。自2011年第八季英國達人秀「The X Factor」榮獲冠軍以來,兩張專輯《DNA》、《Salute》全數送入英美兩地流行榜前十強,寫下全球超過500萬單曲+250萬專輯的驚人銷售量。讓Perrie Edwards、Jesy Nelson、Leigh-Anne Pinnock、Jade Thirlwall四位女孩們飛上枝頭變鳳凰,贏取女性時尚雜誌Glamour Awards「年度最佳女性」的喝采!
  2015年底即將發行第三張全新大碟《Get Weird》,於暑假率先曝光的暖身曲〈Black Magic〉,灌入琅琅上口的流行曲調,放克之聲迴盪耳際,施展愛情魔法讓人墜入情網,蟬聯瞬息萬變的英國金榜3週冠軍,成為UK排行睽違8年之久,冠軍單曲周數超過一周的女子團體!娛樂週刊讚譽:「超級動聽」、英國衛報拿此曲與Whitney Houston的〈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和Cyndi Lauper的〈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相比擬!搶先聽的單曲收藏錄音室主版,追加英國電舞三口組LuvBug的浩室混音,回歸90年代興盛時期之聲、利物浦專門製造舞曲的團隊Cahill過癮混音,大秀Electro-House的亮麗線條、展現四位小妮子歌唱實力與合聲本事的Acoustic版本,誠意十足的一口氣提供四種不同版本!

曲目:
1.Black Magic
2.Black Magic (LuvBug Remix)
3.Black Magic (Cahill Remix)
4.Black Magic (Acoustic)

SONY MUSIC 2015年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