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ski-Puberty 2.jpg

蜜絲琪 / 青春期
Mitski / Puberty 2
                  
◎入選滾石雜誌「你必須要知道的10大藝人」個性女聲最新大碟
◎論及步入青春期的各種狀況,相互依賴的友誼和愛情關係,在滿心歡喜的迎接同時,也充滿著徬徨與手足無措
◎探討種族和文化差異影響戀情的〈Your Best American Girl〉,添入更為流暢的旋律,媒體大感驚豔推薦曲

編號:DOC123CD     
條碼:656605142326

  入選滾石雜誌「你必須要知道的10大藝人」,Pitchfork、NME、紐約時報爭相報導推崇的個性酷娃Mitski,本名為Mitski Miyawaki,出生日本,從小聆聽父母播放的大量70年代歌曲,隨著家人造訪世界各地,足跡曾踏遍馬來西牙、剛果、捷克、土耳其、中國以及台灣,現居美國,透過各文化與風情民俗的差異,寫下才情充沛且獨特觸角的詞彙,同時吸收當地傳統音源,替日後的音樂創作增添豐富多樣化。冰島音樂精靈Björk是Mitski的啟蒙者,說道:「碧玉打開我的音樂世界觀,教導我如何將千變萬化的音樂風格與思維融冶一爐,並不需要特別予以歸類,即能贏取各界的廣大接受。」這理念也反映在Mitski處女秀《Lush》裡頭,兼容並蓄的蒐集滿溢情感,每首歌曲都能獨立成一個故事,提供戀愛過程中的箇中滋味!
  繼各傳媒最愛的《Bury Me At Makeout Creek》作品後,交出全新大碟《Puberty 2》,藉由歌曲的描述,論及步入青春期的各種狀況,相互依賴的友誼和愛情關係,在滿心歡喜的迎接同時,也充滿著徬徨與手足無措,以過來人的立場分享種種經驗。專輯從製作、詞曲撰寫的所有幕後工程,到封面拍攝、設計等,全部都是Mitski和唯一夥伴Patrick Hyland兩人共通完成。前半部的詭譎顫音效果包覆迷離頻率,憂喜參半的〈Happy〉,行進至後半部終告撥雲見日,踩著明亮酷勁節拍探索快樂根源;爆裂式的噪音隆隆四起,Mitski獨特咬字與高黏稠度,呈現混亂失序的美感;探討種族和文化差異影響戀情的〈Your Best American Girl〉,添入更為流暢的旋律,令人回想到90年代大舉入侵流行領域的搖滾女將相似情節,厚實的吉他刷弦撼動人心,已是各媒體大感驚豔的推薦曲;不到兩分鐘的〈My Body's Made Of Crushed Little Stars〉和〈A Loving Feeling〉,瘋狂至極的野放徹底,毫無收斂的衝出剽悍驚悚!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01 Happy

02 Dan The Dancer
03 Once More To See You
04 Fireworks
05 Your Best American Girl

06 I Bet On Losing Dogs
07 My Body's Made Of Crushed Little Stars
08 Thursday Girl
09 A Loving Feeling
10 Crack Baby
11 A Burning Hill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