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 P-Da Oben #16.jpg

尼克 P. / 第16輯                       
Nik P. / Da Oben #16
                        
◎精彩掌控歐式舞曲和流行搖滾的奧地利籍天王巨星最新專輯
◎新專輯空降比利時榜冠軍,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即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主打〈Geboren Um Dich Zu Lieben〉攀上比利時流行單曲榜第6名;最後送上超過9分鐘的7首紅歌大會串〈Megamix 2016〉

編號:88875143862
條碼:888751438620

    全名Nikolaus Presnik的Nik P.,是位來自奧地利的巨星,風迷整個歐洲市場,尤其深受德國樂迷愛戴,主要以Eurodance歐式舞曲以及流行搖滾為主架構,自90年代末期走紅至今,立足排行銷售的保證天王!高中畢業後,已經學會創作技巧,不久即從軍入伍。退伍之後的Nik,並沒有立刻投靠歌唱領域,陸續成為木匠師傅、全球知名造紙器材集團IBS擔任工程師等等。在工作閒暇之餘,仍然精進自學的吉他技巧,19歲和他的表親一起組團玩音樂,在當地表演。工作的老闆發現Nik音樂上的才華,引薦給製作人朋友,就這樣和歌壇接軌。199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Gebrochenes Herz》,其中單曲〈Dream Lover〉拿下冠軍寶座,隨後的〈Ein Stern (Der Deinen Namen Trägt)〉,蟬連奧地利榜13週冠軍,出道短短三年內,累積五首登頂之作,Nik成為快速竄紅的耀眼新星!2008年贏取德國ECHO音樂獎「最佳國際藝人」肯定,接連2011和2012年的作品《Der Junge Mit Der Luftgitarre》、《Bis Ans Meer》全數穩坐冠軍首席!
    意思為入席流行明星生涯的第16張專輯《Da Oben #16》,空降比利時榜冠軍,短短不到一個月時間,即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依舊是邀請合作無間的DJ Ötzi寫歌、Matze Roska掌舵製作,寫滿關於愛情與忠誠的作品,對於自己第三段婚姻與家庭有感而發所寫下的歌謠,同時還獻出幾首舊作的混音版本。主打〈Geboren Um Dich Zu Lieben〉,以動人抒情為攻勢,加入弦樂輔佐相當耐聽,攀上比利時流行單曲榜第6名;灌入Eurodance風格的〈Da Oben〉,還送上更具跳舞節奏的House混音版本;德英雙語交錯演繹的〈Call On Me〉,充分表現掌控電子搖滾的勁道;Pop Rock的〈Der Alte Mann〉,和專屬樂團的默契合作,提供順暢到底的聆聽享受,最後加碼追入超過9分鐘的紅歌大會串〈Megamix 2016〉,7首作品一次回味!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01. Da Oben

02. Das Mit Uns
03. Braungebrannte Haut (Version 2016)
04. Call On Me
05. Weil Wir Tief Im Herzen Kinder sind (Version 2016)
06. Ich Hab Sehnsucht (Version 2016)
07. Geboren Um Dich Zu Lieben (Ballade)
08. Der Alte Mann (Version 2016)
09. Lass Uns Unendlich Sein
10. Lebende Legenden
11. Harte Zeiten (Version 2016)
12. Frieden
13. Nachts Auf Weißen Pferden (Akustik)
14. Berlin (Akustik)
15. Hundertmal (Discofuxx RMX)
16. Da Oben (Discofuxx RMX)
17. Megamix 2016 (Discofuxx RMX)

2016 SONY MUSIC 西洋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