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式搖滾救世主 挾著五張冠軍專輯氣勢再創顛鋒鉅作

藝人姓名: 綠洲合唱團/Oasis
專輯名稱: 真實的謊言 影音限量盤/Don't Believe The Truth (CD+DVD)

 
發行日期: 2005-06-03
產品編號: 520149.5
網路訂購: 
 

DVD內容(約20分鐘)—Oasis成員解說新專輯創作歷程+最新單曲「Lyla」音樂錄影帶。

※英國權威音樂雜誌Mojo封為「英式搖滾的王者再臨」
※Q雜誌四星高評「重拾當年沉迷綠洲的感動」
※酷玩樂團主唱克利斯〈Chris Martin〉「綠洲啟發我的音樂創作」
※首攻單曲「Lyla」拿下全英金榜冠軍,累積七首冠軍曲正式超越艾爾頓強、U2、羅比威廉斯等大牌冠軍紀錄

  毫無疑問的,Oasis為英國當今最具代表性的首席樂隊,單單一曲「Wonderwall」便承載無數樂迷各自迥異的回憶和期待。1994年一鳴驚人的處男經典"Definitely Maybe”甫一發行,便讓他們躋身舉世最具份量的搖滾傳奇之一,直到2002年的第五張錄音室作品”Heathen Chemistry”,樂迷都未曾停止將個人情感投射在他們的作品上。Noel信手拈來卻精采非凡的創作天才,經由Liam黏但不膩的搖滾聲帶詮釋,接連創造數張名列九○年代經典的冠軍專輯和無數排行榜金曲,這般煌輝的記錄讓整個世界都深信Oasis是一口深不見底的井,對於Oasis這個名字我們全都顯得貪得無饜,無一不殷殷盼著他們下一張經典誕生。這隊我們心頭上的最愛,又該往哪個方向前進,才不至於辜負眾人的疼愛和期待?

  睽違三年他們終於帶著第六張全新錄音室專輯”Don't Believe The Truth"重返舞台。以首波主打單曲「Lyla萊拉」奪下英國榜冠軍,他們累積七首冠軍曲正式超越艾爾頓強、皇后合唱團、U2、羅比、洛史都華等大牌六首冠軍紀錄,和喬治麥可、凱莉、麥可傑克森成為英國史上最多冠軍曲第十名。冠軍單曲「Lyla萊拉」以他們招牌的流暢旋律,搭配深具The Chemical Brothers風格的音樂錄影帶搶灘,而在「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Part Of The Queue」以及低調感傷極品「Let There Be Love」等三首作品中,Noel運用極簡單的樂器舖陳,一下子將時光回轉到1994那年的夏天。此外,「Mucky Fingers」堪稱他有史以來最破格的嚐試,彷若Velvet Underground重生,這次Noel不僅重現最初的璀燦,還展現了樂隊破舊佈新的能耐。

  Liam短短一分半鐘的創作「The Meaning Of Soul」力圖復興五○年代搖滾的狂躁與力道,而「Guess God Thinks I’m Abel」和「Love Like A Bomb」則再再讓人臣服於Liam的創作實力之下,據他說此次完成了超過百首的創作,由這三首作品看來,這絕非吹噓之辭。

  成軍於1993年的Oasis,趾高氣揚橫掃英美樂壇,對他們樂評和歌迷也總是用極度嚴苛的標準檢視,當今天他們積極邁開步伐前進,我們環抱的標準卻顯得異常保守,”Don't Believe The Truth”絕對是張讓廣大樂迷都要汗顏的專輯,我們多年來的期待顯然是低估了這隊人馬。
曲目: 
 
1.  Turn Up The Sun 
2.  Mucky Fingers 
3.  Lyla 
4.  Love Like A Bomb 
5.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Idle 
6.  The Meaning Of Soul 
7.  Guess God Thinks I'm Abel 
8.  Part Of The Queue 
9.  Keep The Dream Alive 
10.  A Bell Will Ring 
11.  Let There B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