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P樂團/偏執當道
Our Lady Peace/Healthy In Paranoid Times

★加拿大搖滾優質勁旅  朱諾獎「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得主
★繼全美Top9席次” Gravity”專輯後最新昇華靈魂力作
★專輯奪下加拿大榜亞軍席次

編號:82876-77899-2    
條碼:82876-77899-2(7)

  一批批外來音樂兵團,爭相搶攻美國市場大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讓自己在這世界舞台上佔有一席之地,然而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的搖滾樂團Our Lady Peace(以下簡稱OLP),不僅成為征服全球的超級樂團,更讓許多樂迷誤以為他們就是組道地美國樂團。早在1992年仍在多倫多大學唸書的主唱 Raine Maida、吉他手 Mike Turner,搖滾樂對於他倆有著強烈吸引力,一拍即合的正式組織起 OLP。接著陸續加入貝斯手 Chris Eacrett與打擊爵士鼓的 Jeremy Taggart,在家鄉地下搖滾界引起不錯迴響,更是加拿大各項音樂獎的常勝軍。順利獲得唱片公司一紙合約,1995年發行首張專輯『Naveed』,奠定一群死忠樂迷追隨, 97年祭出『Clumsy』光在美國就已銷售突破百萬,朱諾獎上贏得「年度專輯」及「年度團體」等大獎。1999年專輯『Happiness…Is Not A Fish That You Can Catch』推出,掀起這組加拿大兵團在美國搖滾界更為狂大之波瀾,連續在1999、2000年獲得樂迷票選「最受歡迎團體」、「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等殊榮。專輯『Spiritual Machines』於2001年推出,並在短短一個月內拿到白金唱片。換上新吉他手Steve Mazur入替推出的專輯『Gravity』,不僅空降全美專輯榜Top9,更輕鬆摘下百萬銷售量!
  三年的等待,OLP發行第六張錄音室作品『Healthy In Paranoid Times』,從錄製好的45首歌中選出最後12首單曲,仍由全美金屬/搖滾樂團最愛指定之御用製作人Bob Rock(Aerosmith、Metallica、Bon Jovi)再次操刀掌控。同是紀念進入樂團第10年的音樂專輯,仍保持重力加速度的搖滾快感,從激昂自醒的"Will The Future Blame Us",到首支飆入加拿大搖滾榜前五大的"Where Are You",皆在悅耳流暢聲線下,藉由Raine爆發力十足的嗓音詮釋,解構出最有搖滾興味的悸動感;以吉他交點譜和出的"Boy",勾勒令人玩味的層疊音韻;挑動的吉他線條包裹暗藏不安情緒之"The World On A String",明亮的合聲部分,加強此曲耐聽度,宣洩相同音樂質感強化發酵在"Walking In Circles"之中;單曲"Al Genina(Laeve The Light On)",在Raine真假音漂亮轉換下,伴入吉他輕播來回穿繞,一一呈現OLP面對人生艱苦過程及種種煎熬痛楚,寫下感性且具細膩描述之詞彙。OLP對音樂的不變堅持,是誠實將內心感受全然與樂迷分享,而不是為了推出專輯,寫出一首首沒有靈魂的歌曲,更上一層樓展現大將之風,邀樂迷細細玩味屬於OLP的音樂宣言。

1.Angels/Losing/Sleep       
2.Will the Future Blame Us       
3.Picture       
4.Where Are You       
5.Wipe That Smile Off Your Face       
6.Love and Trust       
7.Boy       
8.Apology       
9.World on a String       
10.Don't Stop       
11.Walking in Circles       
12.Al Genina (Leave the L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