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粉佳人左批富家女 右批小布希 
耍性感可以耍愚蠢不行  想全裸示人

管你是小布希、上流富家女、性感女神還是高校天后,只要被紅粉佳人點名,她就要你原形畢露!向來有話直說的紅粉佳人一月和全美知名越野賽車手凱瑞哈特〈Carey Hart〉結婚後仍不改麻辣本色,新歌傻美眉」〈Stupid Girls〉對潔西卡辛普森、琳賽蘿涵、派瑞絲希爾頓、歐森姐妹開刀,她笑稱,「耍性感可以,耍愚蠢不行!」下週五在台灣開賣的專輯《女力無敵》還寫了一首「親愛的總統先生」〈Dear Mr. President〉要小布希真正關心人民生活,而不是只會作秀!婚後身材妖嬌的紅粉佳人也怒斥他人對她肥胖的抨擊,「現在是我最佳狀態,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她還發下豪語,渴望全裸拍攝音樂影帶!

行事作風向來都備受爭議的紅粉佳人最近推出她的最新專輯女力無敵I’m Not Dead,專輯名稱果然就充斥她的調調在首支披露的音樂錄影帶”Stupid Girls”傻美眉」裡,她妝扮極其火辣清涼,模仿之前在『飆風天王』電影音樂影帶當中賣肉鹹濕演出的潔西卡辛普森,也巧妙模仿話題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之前外流的春宮影片橋段;還上演一段邊開跑車邊講手機以及天天打扮光鮮亮麗瘋狂瞎拼、刷卡不手軟的誇張戲碼,直指當紅青春偶像琳賽蘿涵以及富家女孩歐森姐妹的荒唐作為,用誇大的演出諷刺這些傻美眉為求出名只知表現卻不動腦的行徑。音樂錄影帶一推出便引發各界的爭議,有人認為她是反對性感,不認同她的音樂錄影帶,但她在自己的官方網站裡公開一封給歌迷的信,闡述自己的立場,她在這封信中說明:「請大家不要誤解我的意思,我從來不認為性感有罪,但對我而言,性感並不代表就得穿著暴露,性感絕對可以跟智慧共存,絕對沒必要裝模作樣去強調自己的美麗。」

紅粉佳人向來對自己看不過眼的人毫不留情,也完全不擔心會在開砲之後樹立敵人,過去她曾直言不晦發言抨擊過許多女藝人,恩仇錄中名單洋洋灑灑,例如小甜甜布蘭妮、克麗斯汀,甚至還大膽的批評過英國威廉王子,因為她看不慣他獵補狐狸的行為。繼批評英國王儲之後,這次她更在專輯裡收錄一首”Dear Mr. President”,歌詞裡直陳:「總統先生 在老百姓哭泣時你可以安眠嗎 你可以直視我的雙眼回答我嗎」整首歌滿溢她對現任總統小布希的不滿之情,是一首有著濃厚政治色彩的歌曲,也再次展現出紅粉佳人不畏強權,有話就直說的強硬個性。

此外,紅粉佳人對於有人批評她太肥做出不以為然的回應,她覺得自己現在的健康跟體態都處於絕佳的狀態,她對於自己的身材十分滿意,甚至想要全裸拍攝之後的音樂錄影帶,可見她的確充滿自信。自出道以來便樹立強烈的個人風格,她以率真敢於表達的作風,強悍的酷妹形象讓歌迷們追隨仿效。雖然行為總是會引來非議跟批評,但紅粉佳人說她還是會秉持初衷,做一個犀利乾脆、不會假惺惺也絕不做作的人!這也是新專輯”I’m not dead”「女力無敵」所要傳遞的精神思想!單曲傻美眉」〈Stupid Girls〉雖然大受爭議,但卻大受歡迎,最近在英國撂下單曲榜第四名,開出漂亮成績,新專輯在414號將在台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