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亞拉可辣可陽光 拒絕速食熱愛蔬果 
週五抵台耍曠課  想來台採草莓  全台粉絲南下朝聖

 
「曠課樂第一酷妹」席亞拉〈Ciara〉星期五炫風來台,南台灣即將掀曠課風暴!受到知名夜店Room 18邀請,出道就紀錄連連的席亞拉特地為四月八日墾丁八小時馬拉松《曠課嘻哈演唱會》登台擔任主秀,這是席亞拉首度來台,同時也是執台灣夜店之首的Room 18慶祝開店五周年、重金禮聘的超級嘉賓,預計將會吸引許多知名電台與舞廳DJ、歌迷等會師墾丁見她一面。席亞拉天后氣勢不凡,將搭乘馬來西亞航空MH095班機的頭等艙由洛杉磯直飛抵台,預計早上625分抵達中正國際機場,49(星期日)離台,此行將停留32夜。

與席亞拉同行的還有將一起登台演出的四個舞群還有專屬彩妝師及髮型師、隨行DJ、保全、經紀人等大陣丈,一行13人將浩浩蕩蕩從台北包機南下墾丁福華飯店開唱。席亞拉在台北將進駐君悅飯店,不過由於這次純粹是以club tour的名義表演,並未安排公開宣傳活動,而且這是她此次出巡唯一的一站,要見席亞拉一面還真的要到墾丁才能親眼目睹!星期五她將待在台北,週六早上她會進駐福華飯店,星期天晚上直接從高雄離台返美。

 席亞拉不愧是現今歌壇當紅曠課小天后,光是她海外出巡的注意事項就高達18頁,果然有當紅巨星的架勢,但是她的要求卻相當平實,比如力求演出時聲音達到完美的席亞拉行前要求主辦單位Room18在飯店房間中為她準備滋養喉嚨的熱薄荷茶,除此之外,身材凹凸有致、崇尚健康主義的席亞拉還強調:「絕對不可以給我吃速食!」,除了熱茶還要求要提供她當季的新鮮水果和時蔬,開出來的清單洋洋灑灑,可看出小天后對自我的嚴格要求,包括她最鍾愛的草莓還有紅蘿蔔、西洋芹、無子紅葡萄、甜瓜以及新鮮柳橙和鳳梨等等,席亞拉也特別要求一定要吃到台灣最新鮮的草莓,還特別交待工作人員這是她最大的願望了。可見席亞拉不但是個能歌善舞的熱火辣妹同時也是個飲食健康的陽光女孩。

席亞拉這次除了墾丁的演出還將接受Channel V的專訪以及ICRT、飛碟電台的訪問,屆時將讓台灣的樂迷們最近距離感受她千萬瓦特的誘人電力,目前包括ICRTRon、飛碟電台的Ruby[V]Henry等通通都會到現場體驗席亞拉的無比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