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粉佳人嫌新婚生活太美滿 想跟老公大打出手
曾是女同志還吸毒 新專輯歐美開出紅盤

賽車老公欠她扁、哥哥搶她女友、海洛因差點誤她一生?!紅粉佳人又出驚人之語:想痛扁心愛的老公,只因為新婚太甜蜜扼殺創作靈感;接受訪問大爆料過去曾吸食海洛因還結交女友,後因哥哥橫刀奪愛令她神傷多年;備受爭議首發單曲「傻美眉」〈Stupid Girls〉拿當紅女星開刀而備受爭議,讓新專輯《女力無敵I’m Not Dead》一發片就狠狠拿下英國專輯榜第三名以及美國專輯榜第六名的佳績,讓她穩坐歌壇一線女星之林,新專輯《女力無敵》14號將在台發行。

快人快語的紅粉佳人近日再度引發話題風暴,她過去曾多次公開跟老公示愛,還在手腕上刺青「Tru Luv」(真愛)獻給老公,兩人戀情濃厚,正當外界認為新婚燕爾的她現在必定是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對此她卻反駁大聲說出:「我婚後每天沉浸在愛裡頭,害我創作靈感都沒啦!我一定要找我老公打一架才行!」此話一出又是讓大家跌破眼鏡。想法與人不同、搞怪辛辣的風格不因其嬌妻身分而有改變。除了想跟車手老公凱瑞哈特大打一架以求找回生活中的刺激感之外,她在接受訪問時還跟媒體大爆料:她在青少年時期曾因同儕影響而吸食海洛因,但16歲那年她就決定戒除這個惡習,心思全放在創作歌曲這塊領域。她表示:「海洛因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我知道它會造成不好的後果,我有三個好友都死於用藥過度,但我並沒有上癮,後來我就把它戒掉而且我決定我再也不要碰那些爛東西。」

雖然雖然紅粉佳人過去曾一再重砲怦擊一卡車讓她看不順眼的人,但不代表她沒有自己喜歡的女明星,訪談中她就提到自己現在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談話節目主持人歐普拉、性感尤物安潔莉娜裘莉以及剛剛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后座的瑞斯薇斯朋,她非常欣賞這三位女性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就也很喜愛她們獨特的個人特質。被問到家庭生活時,她提到過去一段傷心的情史,她指出哥哥曾經搶走她鍾愛的女朋友,這件事對她造成的影響很大,她日後甚至還必須接受心理治療,不過現在紅粉佳人也已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伴侶,過去不美好的回憶就讓它塵封。

新專輯首發主打,充滿批判的意味單曲「傻美眉」〈Stupid Girls〉雖因音樂影帶內容大大諷刺當紅的幾位女星而引發各界爭議,專輯在歐美各地開出的成績卻很亮眼,相繼拿下英國專輯榜第三名以及美國專輯榜第六名的佳績,這張概念完整的專輯被歌迷們高分貝推薦是「一張充滿批判意味又超讚的專輯,帶著犀利目光批判社會必定是紅粉佳人的主要人生準則,她不愧是現今樂壇最酷的女歌手!」這張獲得專業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4.5星及知名音樂雜誌滾石 3.5星超完美評價的新專輯《I’m not dead》「女力無敵」14號將在台發行,首批限量附贈DVD,內容包括〈Stupid Girls〉音樂錄影帶、漏網鏡頭、幕後花絮及新專輯訪談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