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奇拉爆發世足賽、聯合國、全球排行大地震
世足決賽現場搖臀  球王也愛她

夏奇拉的「電動馬達」一開不可收拾,接連造成世足賽、聯合國及全球排行大地震,就連網壇球王費德勒也難逃電力,苦等偶像也心甘情願。好事接二連三的夏奇拉,新歌「電動馬達」〈Hips Don't Lie〉成績不俗,排行榜竄升速度之快打破席琳狄翁紀錄;夏奇拉獲FIFA之邀在七月九號德國柏林舉行的世足總決賽獻唱外,她更登高一呼廣邀所有拉丁歌手,策劃拉丁版Live Aid慈善義演。「電動馬達」即將收錄在《愛的原罪》改版專輯中,本週五在台發行。

歌唱事業如日中天的「拉丁女神」夏奇拉,月初受到聯合國邀請出席親善大使〈U.N. Goodwill Ambassador〉活動,在紐約總部為今年聯合國新任的兒童基金會〈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Unicef)〉親善大使—網球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接風,當天由於夏奇拉班機延誤,讓球王足足等她等了半個小時,但球王笑說:「我自己很喜歡夏奇拉的歌,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夏奇拉頒給球王大使榮譽胸針,兩人還一同接受媒體拍攝,一時傳為體壇及歌壇佳話,連球王都難擋她的魅力。而夏奇拉樂壇天后地位無人可取代,熱力四射健康性感的形象也獲得世足賽主辦單位的青睞,特別邀請她在七月九號德國柏林的世足總決賽前獻唱新歌,獲得這樣的殊榮,唱片公司發言人表示相當開心,也對她當天的演出深表信心:「絕對會讓比賽增色不少!」

決賽當天夏奇拉要演唱的歌曲就是她今年與流亡者合唱團(The Fugees)首腦懷克里夫金〈Wyclef Jean〉合唱的超in冠軍單曲「電動馬達」,她接受訪問時說:「會取這樣的歌名是因為身體是不會騙人的,當我一聽到這首歌的旋律我的身體就會不由自主的舞動起來!」巧妙融合哥倫比亞、加勒比海、海地甚至中東曲風,節奏明快洋溢熱情活力,在音樂錄影帶中,夏奇拉時而化身美麗又狂野的火紅拉丁女郎勁舞,時而上演超火辣情節,上身近乎半裸線條動人的美背上只貼了銀色亮片,展現妖嬈好身材大跳電臀舞,新曲一出引爆熱潮,唱片公司也安排一群死忠粉絲,不分男女老幼群起模仿她的搖臀舞姿,拍攝KUSO版本的「電動馬達」放在網路上供大家欣賞,沒想到竟創下Yahoo史上正宗版與歌迷KUSO版分別在冠亞軍的歷史紀錄!「電動馬達」MV表現不俗,已連連奪下AOL、MTV以及Yahoo音樂等所有網路排行冠軍,也在告示牌排行榜火速竄升,成為98年席琳狄翁為電影「鐵達尼號」主唱的「愛無止盡」〈My Heart Will Go On〉後創下飆升最猛的成績,《愛的原罪Oral Fixation Vol. 2》在美國推出改版,竟然從98名一路上漲600%的銷售成長,一口氣飆到第六名。

已被祖國家鄉視為偉人的夏奇拉,最近還因家鄉替她打造一個高達16呎 (16 feet) 高的塑像感到受寵若驚,事業成功之餘,夏奇拉從來都不忘要關懷社會,她一向都以自己的哥倫比亞血統為榮,所以也特別關注拉丁美洲的社會現象,先前還曾設立「赤足基金會」協助哥倫比亞貧窮地區孩童的教育,有「哥倫比亞女兒」美名的夏奇拉對祖國熱心公益不落人後,現在她把對同胞的愛延伸擴及到整個拉丁美洲大陸,近年來拉丁美洲因為貧窮引發的飢荒以及疫情,為此她正著手籌備一項有如先前樂壇為援助非洲舉行的Live Aid義演,她指出:「希望這個活動之後能造成相當程度的迴響,因為拉丁美洲對整個世界來說是一個沉默無聲的大陸,很難被注意到」。夏奇拉還邀請有拉丁第一天王亞雷漢德羅桑斯(Alejandro Sanz)與她一同演出,這場慈善表演預計將在2007年舉行,時間及地點還沒有正式公佈。

夏奇拉去年底時發行的英文專輯《愛的原罪》,專輯改版加收與懷克里夫金合作橫掃全球排行的「電動馬達」外,還加收她與同享拉丁首席天王天后地位的「拉丁歌神」亞雷漢德羅桑斯蟬聯全美拉丁榜25週冠軍曲「為愛神傷」〈La Tortura〉,《愛的原罪》改版本週五在台發行。

「電動馬達」原版MV
Hips Don't Lie 原版MV 

「電動馬達」歌迷版MV
http://www.shakira.com/video/Shakira_HipsDontLie_FansOnlyVersion_vidFull_300.a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