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歌姬克莉絲汀大玩變裝 海軍甜心造型曝光
想當媽向娜姐看齊 駁斥布蘭妮不和 

克莉絲汀為新專輯「Back To Basics」(天生歌姬)大玩變裝秀,拍攝16組不同造型的宣傳照,造形復古艷麗,橫跨20年代到40年代,克莉絲汀還說沒塗大紅色的口紅就沒辦法好好唱歌。這次專輯曝光照是她巧扮俏麗金髮甜姐兒,兩旁簇擁著海軍,重現戰前俱樂部的歡樂風情,性感嫵媚讓她成為美國新一任的「軍中情人」。婚後看重家庭生活,克莉絲汀透露想效法偶像瑪丹娜生貝比當媽咪,還想幫自己的小孩寫歌。新專輯首支單曲「Ain’t No Other Man」(非你莫屬)獻給心愛老公,直說老公就是她生命中的真愛,另方面也表示相當祝福即將產下第二胎的布蘭妮,再次打破她倆不和的傳言,新專輯八月18日在台發行。

克莉絲汀新專輯攝影可說非常講究,找來享譽國際的德國時尚攝影大師艾倫( Ellen Von Unwerth )為她掌鏡,由於艾倫也曾是名模,她完全以女性的角度抓住克莉絲汀風情萬種的時尚和復古風情,在搶先曝光的一組照片中她扮演俱樂部中的俏皮女伶,金色的妹妹頭誘惑人心,讓阿兵哥都拜倒裙下,這些復古風的宣傳照也呼應了她新專輯的概念-是一種「歌姬再現」的華麗性感。接受告示牌雜誌專訪時她提到自己從小就很嚮往像比莉哈樂黛(Billie Holiday)那樣的偉大女伶,聽這些歌長大的她希望自己能夠重現「女伶精神」,這張專輯力邀請曾為她再奪一座葛萊美獎的金牌製作人琳達派瑞(Linda Perry)與她一起創作。克莉絲汀自認是工作狂,一天沒工作就全身不對勁,越忙心情越好。

現年25歲的克莉絲汀去年11月才剛新婚,現在已經跟老公討論生小孩的事,她表示:「五年之內一定要生一個寶寶,然後我會把當媽媽的心情寫成歌」,克莉絲汀說她習慣把心情抒發在歌曲中,就如同她這張新專輯首支主打單曲「Ain’t No Other Man」一樣,一曲道盡自己對心愛老公喬登(Jordan Bratman)的愛。
與布蘭妮的丈夫凱文不同,喬登一點也不愛出風頭,喜歡靜靜待在老婆身邊當「背後的支柱」,低調的行事作風也正是當初吸引克莉絲汀的原因。克莉絲汀小的時候父母親感情失和,爸爸很早就離開家,成長的過程當中沒有父親的陪伴,跟父親感情非常淡薄,所以她也沒有邀請父親參加自己的結婚典禮。但她從不吝惜說明自己對自己老公的愛,終於找到生命中的真愛,找到一個願意照顧陪伴她一生的男人,抹去了當時父親離家帶給她的陰影。

她拿偶像瑪丹娜當例子,接受告示牌雜誌訪問時她說:「我每次看到瑪丹娜的演出都好震撼,她是一個有兩個小孩的人,卻還能站在舞台上那樣的發光發熱,並沒有因為結婚生子而減去一絲絲的光芒,當了媽媽之後反而更加堅強迷人,我從她那裡得到很大的啟發」,她說自己才25歲,很多事情都沒有經歷過,未來的路還很長遠,應該要更認真工作,也期許自己能夠像瑪丹娜一樣在事業跟家庭中間取得一個良好的平衡點,也透露出想當媽咪的溫柔心情。

被媒體問到對於宿敵布蘭妮十月即將生下第二胎有何看法,她說:「我很為她高興,她選擇生完小孩後專心經營她的家庭生活,我感到非常敬佩,我從來都沒有與她不合,媒體喜歡編造故事,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事情」,但隨即她又說「但如果我有孩子,我會很疼愛他,但我不會放棄我的事業。我知道那會是一個超級挑戰,但我一天沒有工作就渾身不對勁,我會努力把兩者都打理的很好」,克莉絲汀言下之意認定自己有足夠能力把家庭生活跟她蒸蒸日上的事業平衡的很好,堅毅的性格展露無疑。

新專輯雙CD共收錄22首全新曲目,單曲「非你莫屬」在美國創她個人飆進排行榜最快速度,本週也穩作英國金榜亞軍寶座,克莉絲汀要讓喜愛她的歌迷知道:四年來她變成一個更堅強更懂得體會生活,也把這種心情轉化在自己的新專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