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矢志要火辣到老 50歲皮鞭不離手
聲援出櫃男星 惡夢連連鬧心慌
與布蘭妮交換禮物 雙姝關係回升

新專輯推出後,造型及音樂再次引爆話題的克莉絲汀,再次登上話題女王的寶座,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直言不諱表示性感就是自己最大的武器,大呼上張專輯「裸」的火辣皮褲造型還不算辣,矢志要辣到老;克莉絲汀還說自己50歲的時候會用皮鞭對付那些愛批評她的討厭鬼:「肯定要狠狠的抽他們好幾下」。先前「超級男孩」的藍斯出櫃坦承性向,私下表示身心受到很大壓力,克莉絲汀為好友發聲,她認為性向這件事很自然且應當受到尊重。四年沒發片,這次面臨出輯凡事要求盡善盡美的克莉絲汀最近惡夢連連,不是夢到被槍指著頭就是夢到被野獸追趕,嚇的她趕緊找解夢書來看。克莉絲汀提到與布蘭妮的關係態度溫和,連聲感謝布蘭妮送她的結婚禮高級水晶,這次也回贈一個豪華嬰兒籃給她。新專輯「天生歌姬Back To Basics」今天〈18日〉發行。

四年沒有發片,這次以復古美艷女伶造型宣示自己天后地位不改,向來快人快語的克莉絲汀日前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時表示:「我之前專輯的造型根本不算辣,我會努力讓自己的性感更上層樓」,媒體也形容她:「新一代性感女神誕生,克莉絲汀的自信跟魅力讓她有一種帶有侵略性的氣勢」。被問到如何面對各界對她的批評,她語出驚人:「我是那種活到50歲還會拿皮鞭抽人的女人。那些愛批評的討厭鬼,我肯定要狠狠的抽他們好幾下」,但提到老公喬登話鋒轉,變的溫柔可人,還跟媒體報料「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超紳士的,那天我們參加一個聚會,有個色狼緊黏著我,當時我老公就挺身為我擋掉」,沒想到當時為她擋掉鹹豬手的義舉,為喬登贏得一個超完美嬌妻。

先前超級男孩的藍斯對媒體坦承性向,1995年出道至今整整隱瞞11年,私下表示身心都受到極大壓力,身為藍斯好友的克莉絲汀為他主持公道,她向媒體表明自己對同志的看法:「每個人的性向都是很自然也必須要被尊重的,根本不值得被拿來當作新聞炒作」,也說自己身邊有許多同志好友,她跟他們都相處的很好也很喜愛他們。發新碟壓力大,克莉絲汀最近都睡不好,睡到半夜都嚇的滿身大汗,讓老公心疼不已。她夢見有人拿槍指著她的頭,有時則是夢到一群凶猛的野獸緊追著她不放,嚇的她趕緊找許多本解夢書鑽研一番,但夢中遭受恐怖經驗的克莉絲汀現實生活裡卻一帆風順,驗證夢跟現實確是相反。

被媒體問到對布蘭妮懷第二胎的看法,她說自己也愛小孩,新專輯就像辛苦懷胎十月的寶貝一樣,對布蘭妮表現出滿滿祝福,還說因為現在不確定第二個寶寶的性別,所以特別準備一個男女皆宜的豪華嬰兒籃當作禮物送給布蘭妮。她說:「在我結婚時,布蘭妮很貼心的準備水晶用品給我,這次我當然要回禮給她」,兩人之間煙硝味轉淡,多的是一份相知相惜的友情。

睽違四年,克莉絲汀全新專輯「天生歌姬」來勢洶洶,除了新歌「非你莫屬」先獲MTV音樂獎四項大獎提名外,專輯還得權威樂評網站All Music Guide 四顆半星超完美好評,最近還贏得亞馬遜網站銷售冠軍,雙CD加上28頁華麗寫真歌本,和10分鐘迷你電影,台灣唱片公司還加贈一張精美海報,「天生歌姬」今日〈18日〉在台發行。


★克莉絲汀台灣家族系列(隨機排列)

狂愛克莉絲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CH/
克莉絲汀愛上網
http://tw.club.yahoo.com/clubs/x-t-i-n-a-5-2-0/
獨家克莉絲汀
http://tw.club.yahoo.com/clubs/exclusive_christina_aguilera/
I Luv Xtina
http://tw.club.yahoo.com/clubs/ilovextina/
最裸ㄉ家足族!Christina Aguilera
http://tw.club.yahoo.com/clubs/11991199

★克莉絲汀新聞專區
http://www.wretch.cc/blog/asoarsoul5&category_id=4367741
★克莉絲汀台灣論壇
http://hikaz.netfirms.com/cgi-bin/xb.c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