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098_450121115398_10638675398_6466607_2197672_n.jpg
手創樂團 The Scripts  全新單曲 〈For The First Time〉
專輯 《Science & Faith》  9月中發行


來自都柏林的 Danny O’Donoghue, Mark Sheehan 和 Glen Power - 也就是手創樂團- 接續著他們在 2008 年推出,暢銷180 萬張的同名出道專輯,他們帶來了引人深思的最新單曲 ‘For the First Time’。

這首由 RCA 發行, Danny 與 Mark 創作的單曲,背後靈感來自於當手創樂團團員們再度回到都柏林時,所遇見的愛爾蘭經濟危機時期。

Danny 說:“所有的一切都被奪走了,無論是他們的工作、家庭、甚至是他們的傢俱。所以要回到曾經那樣般地喝著廉價的紅酒,在地板上吃飯,像是他們第一次真實地遇見彼此一樣。這是要迎向到現實殘酷面,你有如裸著身站在這個人面前般。就是這樣的概念引起了我們的共鳴。這為我們在情感上想要表達的概念奠立了根基。”

這首是手創樂團第二張專輯 “Science & Faith” 中代表性的關鍵歌曲。這首歌有著讓人上癮般的嘻哈節奏、流暢的旋律、精彩的記憶點、令人動容及充滿故事性的歌詞、還有 Danny 甘甜又富有靈魂的歌聲承載著浩瀚大地,如國歌般的副歌。專輯裡的這些劇烈情感、濃厚地、如迷你史詩般的歌曲到來 及完整又迅速,使得這第二張專輯 ‘Science And Faith’ 的創作過程一點也不艱難。

因為首張專輯的主打的 ‘We Cry’ 、‘Break Even’ 和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等熱門單曲,手創樂團在2008年時迅速上升到英國榜及愛爾蘭榜上冠軍的位置,並引起 Paul McCartney 的注意,欽點這三人組為他在美國的幾場大型演唱會中暖場站台。

The Script成員:Danny O’Donaghue (主唱/鍵盤)/Mark Sheehan (吉他)/Glen Power (鼓手)。

final cover.jpg
http://www.thescriptmusic.com
http://www.facebook.com/thescri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