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露 / 挑戰
Malu / Desafio

西班牙最具代表女歌手出道十年代表作
◎融合流行/佛朗明哥樂風,每次作品都深獲市場及樂評肯定,極具個人特色西班牙女歌手
◎第七張專輯銷售大破白金,除收錄專輯單曲Si Estoy Loca外,並找來演員Alejandro Tous合作拍攝MV的第二首單曲No Voy A Cambiar

編號:88697-03682-2
條碼:88697-03682-2(3)

出生於1982年的Malu,原名Maria Lucia Sanchez,生長在顯赫的音樂世家,其父親為有名的佛朗明哥歌者,而赫赫有名的當代佛朗明哥大師Paco de Lucia則是她的叔叔。在1988年以一鳴驚人姿態出道時,首張專輯在西班牙締造推出僅一個月狂賣30萬張的銷售奇蹟,10年來的眾多的音樂作品與成就,包括7張得到高度評價的個人專輯、獲選電影『花木蘭』主題曲西文版的演唱人、與Ana Belen等音樂前輩合作、以及各大音樂獎項的肯定,讓她已位居為西班牙音樂史上最重要音樂人的行列。

繼2005年堪稱她出道以來最個人色彩的同名專輯後,新專輯《Desafio》在英、西兩地錄製完成,整張專輯的創作與製作Malu均全程參與,加上她特有的嘹亮嗓音仍然具有相當戲劇張力外,讓新專輯「挑戰」不但呈現Malu的多元音樂風格,也塑造出與時下流行專輯截然不同的獨到特色。首支抒情單曲〈Si estoy Loca〉激情式的唱法另人印象深刻,另外搖滾風的〈No voy a cambiar〉、融合流行與佛朗明哥的〈Dame tu alma〉等都是值得一再欣賞的佳作。由於「挑戰」專輯的銷售相當亮眼,2007年在西班牙舉行生涯最大型巡迴演唱會,慶祝她出道10年的空前成功。

1.Agua de Mayo
2.Dame tu alma
3.Si estoy Loca
4.Aulili
5.Enamorame la vida
6.No voy a cambiar
7.Desafio
8.Ya lo ves
9.Llanto lloro
10.No me interesa
11.En otra parte

官網:http://www.maluweb.com/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