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屋幫 / 暢快聲活
Boudet / Me Guardo Mi Vida

流行/搖滾/拉丁組成西班牙新進樂團
◎來自三大洲的三位團員擷取各自音樂特色成為樂團,體驗拉丁融合樂迷人風采
◎深受如山塔那等拉丁搖滾樂影響,有南美、西班牙、美式搖滾的元素
◎首發單曲〈No me mires mas asi〉在挑逗的吉他刷弦與打擊樂聲中媲美Carols Santana的技巧

編號:88697-10736-2
條碼:88697-10736-2(1)

      著名老牌搖滾樂團Santana不只在拉丁音樂界的地位不可動搖,在西洋流行音樂圈內同樣佔有一席之地,因此不少拉丁樂團前仆後繼的想追隨他們,成為下一個名揚世界的拉丁音樂代表樂團。成軍剛滿兩年的Boudet雖然只是一個菜鳥樂團,不過可別因此小看他們,這些身懷絕技的拉丁老將們,可要用音樂證明他們才是夠資格成為下一個Santana的團體。

      由橫跨三洲各別擅長不同音樂類型的團員所組成的Boudet,團員原本分散在世界各地演奏不同曲風的樂團裡, 但基於對拉丁音樂的愛好以及熱情,他們毅然決然的放棄掉已小有成就的音樂事業,和同樣充滿熱情的其他人一同為新夢想打拼,而團員在受到各種音樂的養成下,也讓Boudet的音樂不完全侷限於某種音樂類型,而是天馬行空的在傳統的拉丁音樂中尋找創新與突破,改變了拉丁音樂一向給予世人的刻板印象。

      首發單曲〈No me mires mas asi〉在挑逗的吉他刷弦與輕快的打擊樂聲中掀開序幕,傳統的拉丁樂章搭配了現代化的編曲果然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吉他獨奏的部份,簡直媲美了Carols Santana出神入化的技巧。另外充滿爵士風味的〈Combination〉歌如其名的結合了許多不同音樂的元素在裡面,創造出全新風味的拉丁舞曲。另外這些精通各類音樂的大師們,也在專輯中將同一首歌曲〈Me guardo mi vida〉分別改編成傳統拉丁版本及Blues版本,讓你能夠慢慢品嚐在他們深厚的功力及巧手的編制下,這兩個不同版本所帶來的樂趣。

1. Date la vuelta y vete
2. No me mires mas asi

3. Another day sin ti
4. Me guardo mi vida
5. Que pena me da
6. Traicionera
7. No me dejes fuera
8. Combination
9. Ahi viene lo bueno
10. La mujer del coronel
11. Quemandome la vida
12. Me guardo mi vida
 
官網:
http://www.boudet.es/
2007 歐陸航線全片單:http://www.wretch.cc/blog/sonybmg&category_id=4449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