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卡瑞克 / 百合
Tricarico / Giglio


以自傳式的吟遊唱作聞名米蘭才子最新專輯
◎曾於義大利音樂獎上抱走「年度最佳歌曲」的吟遊創作才子
◎睽違四年之久推出第三張大碟,空降義大利流行排行榜Top8位置
◎受到義大利年度重要音樂祭典Festival di Sanremo 2008的評審團最愛之”Vita tranquilla”,坐上Top4席次

編號:88697-13658-2
條碼:88697-13658-2(5)

  出生義大利米蘭全名Francisco Tricarico的Tricarico,三歲時,擔任飛行員的父親因執勤時發生意外而逝世,小Tricarico為了躲避悲傷,就逃到音樂的世界中忘卻不愉快,自此也培養出Tricarico對音樂的敏銳度和才華。成年後,加入家鄉的爵士樂團磨練經驗,2000順利發行第一支單曲”Io Sono Francesco”,以自傳式的吟遊唱法令人耳目一新,也填上西班牙詞以”Yo soy Francisco”之名出版,不僅拿下冠軍席次、獲得白金唱片認證,更風光於義大利音樂獎上抱走「年度最佳歌曲」,2002年的首張同名專輯《Tricarico》,登記流行排行第29名。2004年再接再厲問市的第二張作品《Frescobaldo nel recinto》,依然引起廣大好評迴響。

  Tricarico花了四年時間沉澱自己,不斷累積創作的推出第三張大碟《Giglio》,空降排行Top8位置,成為入行以來最優商業佳績。踩著輕快步伐的開場曲”Oroscopo”,琴鍵輕巧彈奏迴盪於搖滾的架構中,搭配Tricarico漫不經心的唸唱方式詮釋,頗值得你再三玩味;受到義大利年度重要音樂祭典Festival di Sanremo 2008的評審團最愛之”Vita tranquilla”,坐上Top4席次,勾引出最耐聽之順暢舒緩的線條;有趣輕盈的”Pomodoro”,像位音樂大頑童開心的展現如萬花筒般七彩搖擺氣流,是支讓你嘴角上揚的推薦佳作;新式民謠風格的”Cosa vuoi adesso”、”Il mio amico”,藏著暖色系聆聽觸感,如同一位都市說書人般,那樣自然且隨性,同樣揭露Tricarico強烈自我的獨特調性。

曲目:
1.Oroscopo
2.Vita tranquilla
3.Eternita
4.Un'altra possibilita
5.Pomodoro
6.Cosa vuoi adesso
7.Ghiaccio
8.Fili di tutti I colori
9.Il mio amico
10.Gigliobianco
11.Libero

崔卡瑞克官方MySpace:http://www.myspace.com/officialtricarico
2008歐陸航線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