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No More Stories…EP.jpg

海鷗樂團 / 謎幻故事 (EP)
Mew / No More Stories⋯EP

◎時代雜誌推崇「來自丹麥第一支偉大的搖滾樂團」、Filter雜誌盛讚「繼IKEA之後,北歐最佳出口代表」
◎丹麥音樂獎「最佳樂團」等四大獎加冕,冷冽迷幻搖滾美學最新暖身EP特典
◎收錄新專輯內的雙A單曲及三首B-Sides作品


編號:88697-53277-2
條碼:88697-53277-2(0)

       Spin雜誌讚譽:「實驗程度足以獲得Radiohead歌迷的青睞,音樂直接可以讓Coldplay的樂迷欣然接受」;Time雜誌推崇:「來自丹麥第一支偉大的搖滾樂團」;Filter雜誌盛揚「繼IKEA之後,北歐最佳的出口代表」。擅長多種樂器演奏的優異才華和搭配超炫動畫效果之現場演唱方式,為他們贏得全球樂迷的崇拜追隨,2006年於丹麥音樂獎上一舉攫獲包括「最佳樂團」在內的四項大獎加冕。

  來自哥本哈根的Mew,其中自小即熟識的主唱/吉他/合成器/鋼琴/手風琴Jonas Bjerre和吉他/鋼琴/合成器的Bo Madsen,雖然彼此個性截然不同,卻對藝術電影跟另類音樂的興趣相同,因此成為好哥兒們,接著認識鼓手Silas Utke Graae Jorgensen,於是Mew正式成軍。1997年發行進入歌壇的第一張專輯《A Triumph For Man》,登記丹麥排行榜第八名位置,順勢讓這股清流慢慢影響感動到歐洲各地。2001年受到Epic Sony唱片青睞而簽入旗下,陸續推出《Frengers》和《And The Glass Handed Kites》兩張攻陷英國金榜的作品,更贏取全球嚴苛樂評的背書。

       請到鼎鼎大名的Rich Costey(Muse、Franz Ferdinand、Nine Inch Nails)全程製作的完整錄音室專輯《No More Stories⋯》,將於八月正式發行之前,率先問市這張暖身EP特典,收錄新專輯內的雙A單曲及三首B-Sides作品。開場的〈Introducing the Palace Players〉,充滿著鼓譟的放克律動,以很酷的切分鼓點和故意失衡的吉他演奏,鮮明雀躍的宣示出他們歷經錘煉之重生;更為鮮亮且具親和力的〈Repeaterbeater〉,大量併入合成電子樂器的輔佐,擺盪在快樂及憂鬱、異想天開與煩擾苦惱之間的情緒;以鋼琴作基調的〈Start〉,搭配簡單合聲堆疊,透著一股冷冽觸感;〈Swimmers Chant〉則散發頂尖的高雅特質和情境之醞釀,深深著迷在Mew營造最迷離暈眩的音場裡頭。

曲目:
01.Introducing Palace Players
02.Repeaterbeater
03.Owl (B-side)
04.Start (B-side)
05.Swimmers Chant (B-side) 

◎Mew海鷗樂團 2009台北演唱會
日期: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主辦單位: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詳情請看http://www.thewall.com.tw/event/mew/

◎Mew 2009最新專輯《No More Stories⋯》八月28日發行


海鷗樂團官方網站
SONY MUSIC 2009 新發行列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