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全美蟬聯九週超夯冠軍曲「跑趴滴答〈TiK ToK〉」創下繼1977年女歌手黛比潘〈Debby Boone〉之後新人女歌手初豋場冠軍紀錄,惡女凱莎〈Ke$ha〉的風暴同樣席捲全球,驚創法、德、澳洲等12國冠軍,也在歐洲單曲總排行撂下五週第一,惡女凱莎堪稱今年以來首位在全球走紅的西洋藝人,她火速推出新歌「廢話連篇〈Blah Blah Blah〉」MV,只見她猶如女版威爾史密斯飛來跳去,以「全民超人」姿態教訓想釣她和胡亂把妹的登徒子!「趴踢教主」惡女凱莎最新MV「廢話連篇」即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惡女凱莎一出道就「莎」很大,她的「跑趴滴答」先是打破女神卡卡數位下載紀錄,全球下載迄今更飆破600萬次的驚人銷售,還在全美告示牌雜誌風光蟬聯九週冠軍,成為自1977年女歌手黛比潘〈Debby Boone〉十週冠軍曲「你照亮我的生命〈You Light Up My Life〉」後,33年來新進女歌手首支單曲最猛紀錄!而惡女凱莎同樣在歐洲、澳洲等國際地區掀起風暴,除了歐洲榜榮登后座長達五週外,總計「跑趴滴答」全球撂下12國冠軍,惡女凱莎的全美冠軍專輯《派對動物Animal》在全球熱銷迅速突破百萬。而萬眾期待的第二首主打歌有請人氣雙人組3Oh!3幫腔,三人在MV打打鬧鬧又搞笑,惡女凱莎在MV中遇到許多想釣她的傢伙,只見她不是拿膠帶綁住對方,就是脫掉陌生人的褲子,還化身「全民超人」又飛又跳,這位歌壇最新竄起的「趴踢教主」已經確定今年參加加拿大天后莎拉克勞克蘭一手規劃的「莉莉絲音樂節〈Lilith Fair〉」現場演出,讓歌迷相當期待。

 

不過向來快人快語的惡女凱莎最近也高調放話,她對好友凱蒂佩芮〈Katy Perry〉嗆聲,開玩笑說要當凱蒂與未婚夫Russell Brand婚禮的伴娘,還公開說自己愛英國男人!惡女凱莎也沒放過布蘭妮,對於布蘭妮外傳對嘴的事情很有意見,「我不想對待歌迷就像他們很愚蠢,身為一個歌手就不該對嘴,就算我有時差我也拒絕對嘴。」不過話鋒一轉她也緩和地說,「我也不是針對誰,畢竟又跳又唱也很困難。」惡女凱莎最近還和美國偶像出櫃人氣歌手亞當藍伯特〈Adam Lambert〉驚傳拍拖,原來兩個同門師兄妹參加派對時上演熱吻戲碼,成為許多八卦網站頭條新聞,亞當大讚惡女凱莎是個超讚的接吻歌手,惡女凱莎回應,亞當的吻猶如藍莓與香檳美味,為兩人再創話題!不過最猛的是,音樂界多情才子約翰梅爾前鎮子透過推特發表對惡女凱莎的喜愛,被她的把戲和魅力深深吸引,惡女凱莎則直接拿「廢話連篇〈Blah Blah Blah〉」歌詞麻辣回應,「約翰你要是有種就秀出來!」讓外界解讀約翰和凱莎兩人根本在網路調情!

雖然身為「趴踢教主」,惡女凱莎卻非常潔身自愛,她說自己絕不是那些趴踢後隨便和男生亂搞,或是一上車還把自己的私處給狗仔隊拍的女孩!惡女凱莎首週空降全美單曲榜第七、曾拿下iTunes冠軍的「廢話連篇〈Blah Blah Blah〉」MV今日起連續三天在MTV音樂台首播。

 

SONY西洋部落格:http://sonybmg.pixnet.net/blog
SONY MUSIC西洋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onymusic.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